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资讯动态>>  正文

日本房子免费送 不限国籍 但是要满足这一条件!

2018-12-10 16:59:49 来源:牛弹琴 作者:佚名
摘要

美媒称,日本面临非同寻常的房地产问题:房子比人多。日本农村到处是“鬼屋”。年轻人的离去将导致一些村镇消失,一些村庄为了生存下去,免费发放房子。

  美媒称,日本面临非同寻常的房地产问题:房子比人多。日本农村到处是“鬼屋”。年轻人的离去将导致一些村镇消失,一些村庄为了生存下去,免费发放房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井田直子(音)和井田孝之(音)4年前得到了一栋房子,免费的。

  这是一栋宽敞的两层楼住宅,坐落在东京都小镇奥多摩町一条蜿蜒的乡间公路旁的树林中。在搬进这栋房子之前,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两个十几岁,一个5岁)都与直子的父母住在一起。

  45岁的直子说:“我们不得不(对我们的新家)做很多修缮工作,但我们一直希望生活在农村,有一个大花园。”

  当地时间2017年9月6日,日本东京,行人经过一栋空房。

  

日本房子免费送 不限国籍 但是要满足这一条件!


  东方IC报道称,免费的房子可能听起来像个骗局。但日本面临一个非同寻常的房地产问题:住房多于居住的人口。

  根据日本政策论坛的数据,2013年,日本有6100万栋住宅,但只有5200万户家庭。而且这一情况看起来会变得更糟。

  据日本国立社会保障和人口问题研究所预计,到2065年,日本人口将从目前的1.27亿减少到约8800万,这意味着需要住房的人将更少。随着年轻人离开农村到城市找工作,日本农村地区到处都是被废弃的“鬼屋”似的空房。

  人们预测,到2040年,全日本将有近900个城镇和村庄不复存在——奥多摩町就是其中之一。

  在这种情况下,免费提供房产成为了一种生存努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为您推荐

周一午后,欧洲法院宣布,裁决英国能单方面撤回脱欧决定(撤回里斯本第50条),英镑/美元闻讯短线拉升逾...

12月10日 16:43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警告俄罗斯,如果莫斯科不在60天内解除违反《中程导弹条约》的导弹,美国退出中导条...

12月05日 17:10

一款要求使用微信支付赎金的勒索病毒在近日大规模蔓延开来,相关消息称,截至12月3日,已有近2万人感染...

12月05日 17:10

腾讯回应勒索病毒:微信账户安全及用户财产不受任何威胁。近日,国内出现了要求微信支付赎金的勒索病毒,入...

12月04日 17:03

12月1日,国内首次出现要求微信支付赎金的勒索病毒,该新型勒索病毒入侵电脑后会加密用户文件,要求受害...

12月04日 17:03

继影视圈阴阳合同、霍尔果斯大量影视公司注销之后,昨日再有涉税消息传出。有消息称,3天内已有17位演艺...

11月30日 16:42

刚刚,乌克兰承认主动挑衅,故意忽视超短波电台发出的停船要求!25日,三艘乌克兰军舰硬闯俄罗斯领海遭俄...

11月29日 11:31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敞开了在12月加息之后、2019年加息预期可能下调的大门。12月加息是市场目...

11月29日 11:31

美国今年假日购物季的消费总量可能载入纪录史册,尽管黑色星期五前后的消费表现不如去年同期。根据全国零...

11月28日 09:33

知名意大利时装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ana)今天成为全网口诛笔伐的对象。   11月21...

11月22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