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永安期货多头席位一个个沦陷 这次建仓豆粕恐又失败

2019-06-03 08:23:01 来源:大宗内参 作者:佚名

  风水轮流转,今年永安特别惨。上回说到永安进攻铁矿石,小目标800元,结果因为持仓菌泄露天机,多头从774.5点开始回落。虽然没有达到800元整数关口,但是自从持仓菌在第一根阳线上唱多铁矿之后,铁矿走出了8根大阳线,涨幅174.5个点。

  上周永安铁矿的多单以减仓为主,却在周末有了回补的动作,这个值得关注。

      从永安整体的多空席位来看,多方持仓总量为27.2万手,而空方持仓总量为26.1万手,可以看出,永安从目前的持仓方面来看,略微偏多操作。

  不过从增量来看,永安的持仓正在向空方转化。持仓菌看到周五前十空头持仓合计加仓了2.95万手,而多头却减仓1.8万手。现在,正是永安多空博弈达到临界点的时候,且多空平衡在往空方靠拢。从文华商品指数来看,商品整体走势已经走出三根阴线,空头趋势一触即发。

  个别品种来看,铁矿、PTA是永安近期几个月一直做多的品种,这周铁矿,PTA双双回落,持仓菌在这里心疼永安一秒钟。

  永安在PTA上损失也是惨重。4月15日,该品种在6000点上方一敏感位置开始跳水,至今跌幅有1200点。空头趋势来了,再大的资金也很难力挽狂澜,永安也是。

  这周永安豆粕的多单也一度增加至5万手上方,成为永安最新做多的主力品种之一,却也是周五减仓最多的品种之一。我们来看一下豆粕的持仓八卦图:
      从数据来看,原本第一大多头永安期货,一夜之间其持仓排名滑落至第三位,辛辛苦苦建仓一个星期的永安,为何还要卖出那么多豆粕?持仓菌不得而知,但是从走势可以看出,这次多头建仓是以失败告终的,至少目前的持仓格局对于多方并不是太有利。

  最大多头申银万国期货席位,持有净多单4.6万手,合计头寸仅1.36亿元。

  对比之下空方最大空头席位在国投安信持有的净空单15.77万手,合计净头寸4.6亿。中粮期货净空单13万手,合计净头寸3.8亿元。信达期货6.7万手净空单,合计头寸1.9亿元。

  从这里可以看出,前三大席位持有净空单都远超多头,空头已经掌控了市场,碾压多头,目前只是缺少一个趋势信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一提到东北,多数人会想到广袤肥沃的黑土地,会想到重工业起家的“共和国的长子”,甚至会想当下流行的...

06月03日 08:22

国内现货钢价的跌势稍趋明显,钢厂利润较此前有所收缩,但下游需求总体尚处正常的范围之内。铁矿石市场总体...

06月02日 20:07

  6月3日-9日当周,美联储将发布经济褐皮书,欧洲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多家主要央行官...

06月02日 10:02

近期,国际气象机构纷纷发布最新的厄尔尼诺现象报告。种种迹象表明厄尔尼诺现象将会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继续...

06月01日 22:07

  提起黄金我们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中国和印度两大黄金市场,但实际上瑞士、德国等三个欧洲国家都是重要的黄...

06月01日 13:22

  沉寂多时的农产品期货近期多头趋势明显,继白糖、生猪、玉米、苹果、红枣之后,油脂油料也开始走强。何...

06月01日 11:06

  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了影响全球的金融危机,危机以来,发生了很多不一样的改变,全球债务持续上...

06月01日 08:44

  美东时间周五,受避险情绪继续升温,国际金价站上1310美元关口。降息预期再度发酵,美元指数持续走...

06月01日 08:44

  对于中东局势紧张升级,沙特在两天之内召集开了三场会,力图团结力量来应对伊朗问题。  这三场会议分...

05月31日 22:02

  周五内盘期货原油跌幅扩大至5%,沥青跌近3%。国际油价盘中跌幅扩大,美、布两油日内持续震荡下行,...

05月31日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