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 2019.6.3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2 17:2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领跌,夜盘原油大幅回落金属美豆也弱势。青石周五提示持仓黑色商品空单,按照预期交易观点本周还应该继续重点做空。本周黑色版块及有色金属青石认为应该继续震荡回落,尤其是我们提示的几个领跌品中预期矛盾已经转为指向回落盘前盘中我们都将重点推荐操作;石化在原油杀跌带动下或震荡或回落而农产品可能整理,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6150,压力46500.铜周五收阴线夜盘继续走低震荡,盘面本周还将有可能进一步回落。有色下跌趋势倾向明显青石认为大概率走势逐步走低,跟随交易注意滚动开空顺势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6500,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60,压力位3800.螺纹周五弱势夜盘抗跌,本周继续看起码下探至3650附近。螺纹近期走势下跌倾向明显,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空单3800只要不能收复将顺势持仓,黑色整体预期矛盾已经改变注意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8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一天,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重点关注执行。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30,压力位2180.焦炭周五收于中阴线日内杀跌幅度较大,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为首选品之一。焦炭本周下探第一目标位青石看到2060附近一线,如能继续走低顺畅空单务必保证捕获完整跌幅。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17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回落空单持有一天,下跌顺畅要坚持见到2060目标。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16,压力位725.铁矿石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杀跌,近期可能持续补跌走低。青石认为铁矿石本周大概率震荡回落,700以下将在近两天顺利见到,所以跟随交易注意顺势坚持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25,如能继续走低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位看至700以下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31.6,压力位440.原油周五收大阴线夜盘继续杀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原油日线走势连续杀跌进行中,今日预计继续滚行回落,但鉴于快速大幅回落新仓注意快进快出。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40,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270,压力位5350.ta周五及夜盘继续回落收阴线,盘面体现继续杀跌进行中。Ta盘面体现弱势明显,青石预计ta可能是石化品中近期下跌最顺畅的品种之一,所以顺势交易坚持滚动做空不变。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35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一天。

  农产品:

  棉花1909:今日可开于13380,压力位13600.棉花盘面体现弱势明显,本周有望继续回落。青石认为棉花跟随交易顺势做空是首选,本周有望走出新低农产品中是交易首选品重点关注的。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550,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原油大幅跳水,领跌大宗商品;抓牛在手上周在2750开仓的燃油空单在2620一线止盈,单手获利13...

06月02日 17:03

期货周末 · 局势加剧,油价暴跌近6%,商品纷纷走低 - 热点聚焦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决定自201...

06月02日 08:15

昨日期货市场完成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构造,从5月份的走势看,金属指数受到外围美指强势拉升以及...

06月01日 18:0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收红商品不足10种,黑色系几乎全线杀跌,焦炭今日大跌...

05月31日 21:58

【 期货交易 今日警言】 要铭记,曾来没有任何交易因价位过高而让你无法买进或价位过低而使你无法卖出...

05月31日 20:55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3日期货交易策略甲醇【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醇蓄势发力再度回落下挫形态,...

05月31日 20:55

1、铁矿1909 铁矿目前走势良好,最起码一个半小时级别的调整走势还未完成,周二空单止盈保护位可下...

05月31日 20:55

第一节:综述你强调技术,无非是想羽翼丰满;你强调心态,无非是想淡定坦然!你强调时机,无非是想弹无虚发...

05月31日 20:55

2019年5月31日晚盘及周一走势预测17:00棉花1909合约,13350-13400区间做多,止...

05月31日 17:08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

05月31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