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2 20:27: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快速杀跌,对国内商品还是带来不小的压力,部分涨势不错的品种也出现快速回调。石化持续下跌,甲醇有望再度测试前低支撑,或有破位的可能,可以尝试再进空单,包括TA,PP,塑料等。而农产品菜粕,豆粕出现的快速杀跌或对短线上涨构成影响,预计会进入反复震荡节奏,可以先观望再决定,棉花一直处于弱势阶段,继续进空为主。黑色品种包括焦炭,动力煤表现弱势明显,本周可再短线做空操作,包括螺纹,热卷等可以尝试激进做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杀跌跳水之下,行情如预期一致再创新低,姜涞认为沪铜下跌仍未结束,目前空头趋势明显,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8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震荡午后快速回落杀跌收阴,螺纹短线连续下跌之后,将之前的突破长阳全部收复,形势进一步走弱,是姜涞认为操作要等待行情确认后开仓,以目前的形势看,螺纹5月21日长阳突破诱多明显,短线或将进一步走低,建议背靠压力试空单。

  操作建议:螺纹逐步走弱,可以尝试少量进空,3840一线为防守,未有回升之上,逐步进空,下档目标先看60线368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行情持续下跌,日线收阴。持续下跌之后,空头明显,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姜涞也推荐进空为主,目前来看动力煤技术上走空,预计会有破位新低的行情,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580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全天呈现单边下跌模式,日线收跌长阴,跌幅超5%。在经历前期持续单边上涨后,原油开始快速杀跌模式,在围绕60日线反复争夺下,上周五终于空头出手,长阴杀跌之下空头明显,短期内或有反复,但方向下跌不变,可采取高空为主的思路来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尝试进空为主,短线进空444一线为防守。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多空争夺,多头略占上风,日线再收阳线,短线K线上形成两阳夹一阴的走势,且下档多头抵抗明显,回踩确认多头上攻意愿明显,多单可持仓,并盘中再择机低多买入。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再度走出突破多头,多单持仓,盘中择机买入,11800一线为止损多单机会。

  【焦炭1909】

  焦炭昨日午后快速回落杀跌,日线收长阴跌幅3.86%,短线连续下跌之后,形势进一步弱化,即使是在超跌之下或有反抽的可能,但整体策略还是要保持空头思路,可以背靠压力逐步进空,下档先看2090附近,若再破位则继续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焦炭逐步走弱,尝试进空操作,短线下档目标先看2090,破位后继续进空单。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午后加速下跌回落,日线继续收跌2.67%阴线。上方60日线对期价压制明显,且距离前低支撑区域较近,或有再次测试下档支撑,稳健的暂时观望,激进的可以尝试背靠压力少量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稳健观望,或激进的少量进空,止损考虑在248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行情反复收星线。前期菜粕持续稳健快速拉升,姜涞在本轮上涨中拿到最大利润,而随着周四的大幅回落,预计短线会有进入反复争夺的状态,大趋势上还是多头,且预期多头上涨还有一定的空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待行情企稳再买入。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未变,短线进入反复震荡期,待有止跌阳线后买入多单。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而后行情继续走低,日线再收阴线。目前来看棉花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发散下行,对期价压制明显,短线反抽但是力度较差,或将延续走低的格局。由此棉花操作上我们继续维持空头操作思路,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反抽滞涨可再逢高空单进入,短线空单止损137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盘中加剧震荡,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星线。大趋势上来看苹果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中,但短期内苹果连续快速杀跌,且修复幅度不大,恐会对苹果走势带来一定影响。由于短线趋势示未能有效修复,操作上以观望为主,盘中稳健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未结束,建议观望为主。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领跌,夜盘原油大幅回落金属美豆也弱势。青石周五提示持仓黑色商品空单,按照预期交易观...

06月02日 17:23

上周原油大幅跳水,领跌大宗商品;抓牛在手上周在2750开仓的燃油空单在2620一线止盈,单手获利13...

06月02日 17:03

期货周末 · 局势加剧,油价暴跌近6%,商品纷纷走低 - 热点聚焦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决定自201...

06月02日 08:15

昨日期货市场完成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构造,从5月份的走势看,金属指数受到外围美指强势拉升以及...

06月01日 18:0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收红商品不足10种,黑色系几乎全线杀跌,焦炭今日大跌...

05月31日 21:58

【 期货交易 今日警言】 要铭记,曾来没有任何交易因价位过高而让你无法买进或价位过低而使你无法卖出...

05月31日 20:55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3日期货交易策略甲醇【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醇蓄势发力再度回落下挫形态,...

05月31日 20:55

1、铁矿1909 铁矿目前走势良好,最起码一个半小时级别的调整走势还未完成,周二空单止盈保护位可下...

05月31日 20:55

第一节:综述你强调技术,无非是想羽翼丰满;你强调心态,无非是想淡定坦然!你强调时机,无非是想弹无虚发...

05月31日 20:55

2019年5月31日晚盘及周一走势预测17:00棉花1909合约,13350-13400区间做多,止...

05月31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