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注意啦!期货业“五一”假期又多两天 千万别羡慕嫉妒恨!

2019-04-26 09:33:05 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佚名

  

      根据交易所发布的“五一”休市公告,将2019年劳动节期间期货市场休市安排总结归纳一下,供大家参考。劳动节假期较长,请大家一定及时调整仓位。

  2019年“劳动节”期间期货市场休市时间安排如下:4月30日(星期二)晚上夜盘暂停,白天盘正常交易。

  也就是从4月30日晚上一直休市到5月5日晚上(5月5日当晚无夜盘)。

  2019 年5 月 6 日早上起股票、期货市场全部恢复正常交易。 5 月 6 日 8:55—9:00 为所有期货、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

  期货业的小伙伴们,一想到4月28日和5月5日的调休时间也可以休息,比其他行业多了两天假期,此刻是不是已经笑出了“猪叫”?!

  虽然期货业比别的行业多两天假,其他行业也千万别羡慕嫉妒恨,因为期货业平时可是“9125”模式!

  最后,再强调一遍,小伙伴们,距离“五一”劳动节假期仅剩下三个交易日!只要敢请假,“五一”九天假!看好你哟!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信建投期货农产品首席分析师,重庆粮油协会专家库成员,曾担任花旗银行投资顾问,芝华数据、卓创资讯及多...

04月26日 08:59

朱善颖,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法国)图卢兹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现任宏源期货研究所有色分析师。在经...

04月26日 08:59

房国栋 2018年  大商所“优秀投研团队”2012年  万达期货“优秀员工”2011年  万达期货...

04月26日 08:58

本周四,期货市场多数下跌。涨幅较大的是沥青,涨超2.5%,其次是原油,涨幅超1.5%,然后是白银、甲...

04月26日 08:47

证券时报记者童璐2018年业绩大幅上涨的热度还没有消退,钢企一季度又普遍出现盈利大幅下滑。马钢股份(...

04月26日 08:17

  今年年初,铜价、铜股涨势一度引起广泛关注,成为领涨市场的重要板块之一。但随后期货进入高位盘整,相...

04月26日 08:17

   2019年沪铝期货累计涨幅不足4%,其中绝大部分涨幅是在4月出现,沉寂已久的沪铝后市能否持续“...

04月26日 08:15

从“空头数据”来看,四月马瑞船货充足,炼厂沥青产量不断攀升社会库存高位,市场认为需求或不及预期。  ...

04月26日 08:15

  26日讯,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受科技股提振影响,纳指收涨0.21%,3M...

04月26日 08:13

周四(4月25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6,以505.9元/桶收盘,上涨8.1元,涨幅...

04月25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