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股指与商品期货4月26日交易策略跟踪

2019-04-26 08:24: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三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短线偏弱。

  周三操作建议中提出短期还要维持震荡调整,日内虽有冲高但终究只能伴随4小时的调整要求回落,60分钟显示较为直观收敛三角形上方的压力始终保持压制效果,并且向下跌破下方的收敛通道由三角形整理变成一个旗型整理,总之还是短期内维持震荡偏弱行情,趋势参与暂时无意义,逢低吸纳可以轻仓尝试,策略建议观望为主。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短线偏弱。

  走势格局与螺纹钢一致,向下跌破收敛通道形成旗型整理,目前暂时以观望为主,暂时没有趋势参与的机会。

  燃油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0轴线附近红柱放量,波段强势。

  本周策略,开始跟踪燃,周二盘中提示开仓,成本价2880一带,周三夜盘启动形成跳空窗口,周三策略,日内以2900跳空缺口为止损逢低做多,目前浮盈持仓中,日内100点左右利润提示可以短线减仓,趋势单以5日均线为标志持有。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绿柱,波段震荡。

  周三策略,焦炭与黑色钢材短期较为接近,都呈现收敛型震荡调整,日内假突破回踩失败,但价格仍处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盘中2030日线短期均线仍然需要测试支撑效果,暂时观望,等待盘中提示。

  沪铝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柱,波段强势。

  上周策略中铝1906多单13880一带成本价,周三策略中提示60分钟上有背离情况,而周线压力14300一带,以当前背离状态到达压力附近有可能造成短线回落,建议压力位附近可以考虑多单减持,剩余多单则按照移动止盈方案持有实现利润最大化,盘中释放回落风险之后可以考虑在14100附近继续滚仓做多。

  沪深300股指期货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强势。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2小时均线之下运行,macd红绿柱,波段偏弱。

  自上周至本周的两次评论中都曾指出,大盘进入回调并且没有结束macd有回归0轴的需求,周二策略中也是保持观点建议股指4050之下保持做空思路,

  周三短暂震荡之后周四进入加速下跌,调整仍未结束,建议进入5月之后在寻找低点不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期货类: 目前沪指处于大级别调整中,市场调整短时间内还没结束,但是调整也不会一蹴而就,会有一定...

04月26日 08:15

4月26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3,...

04月26日 08:09

周四下午期指集体大幅回落,市场情绪步入恐慌,预计日内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仍建议观察提示下探目标回踩表...

04月26日 07:08

都说心态是占市场的一半,其实说的也对的,不管你会不会分析,能不能执行策略,心态都是会影响的,有人说我...

04月25日 20:17

原油1906操作建议;原油强势上涨价格再次破新高,多头运行较为强劲。格局重心上移短期500点位形成支...

04月25日 20:16

今日大宗商品期货分化,受国际原油大幅走高带动,内盘化工品齐涨,燃油大涨逾3%领涨商品期货,沥青涨逾2...

04月25日 20:1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继续弱势震荡,黑色系方面尾盘跳水,大部分商品小幅收绿;化工品...

04月25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类、煤炭、有色金属、贵金属小幅飘红,燃油涨超3%,沥青涨超2%,原油涨超1...

04月25日 17:30

市场上常常听到这样懊悔的话语,“如果我早这样就会少亏点钱”。“如果我不犹豫,我将狠赚一把。” 然而接...

04月25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