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4月2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6 08:36: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周初资金推动的最强的是原油,原油的冲高应是大家意料之内的,毕竟都知道是多么的坚定看涨买涨原油,但从本周初原油大阳线开始,冒天下之大不韪判断原油的新观点:原油进入多头末期,定位于强弩之末,不追多!后市有明显信号甚至可以开空!

  但操作上与其等着找右侧空原油,不如空现成弱势化工,除了已经开空的甲醇外,我们新开空塑料持有,盘面上最弱的是EG。

  对于商品周初的跟涨,判断资金因素推涨,资金因素的特点就是短平快,尤其此次推涨对商品老大沪铜没有任何波澜,也可以起到侧面印证的作用。其次周四股市二次下跌回调确认,这将对黑色也产生利空,螺纹加仓此次跌破3680将打开新的回落空间。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基本面角度来讲4月份产量将在高利润下继续提升,需求则有一个见顶的过程,对于螺纹的判断是压力将逐步显现,4月是一个高位震荡的阶段。

  周四螺纹午后跳水,收长上影线,毕竟本周初的反弹定位于资金推动,资金推动又极度符合了股市走势,尤其在股市二次回调确认的情况下,多头资金撤离就再合理不过了,此次跌破3680新的回落空间将被打开,因此空单继续持有。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开始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焦炭上周相比成材要显强很多。

  上周五夜盘焦炭的涨幅不如螺纹,这也是侧面表明螺纹周五夜盘的上行还是以资金因素为主。

  操作上空的焦煤在夜盘出局,加空了螺纹持有。

  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三月份这次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三月前的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

  因此在空头目的达到后,我们主动将空单兑现,在4月初也确实出现了连续的反弹。

  但反复强调橡胶依然不是一个多头品种,尤其9月上方12000是强压。

  盘面上也再次应验,并在周四一度跌破11350新低,盘面上手十字星,表明多头的负隅顽抗,但极弱难返之下破位11350依然只是时间问题,橡胶也属于可以做空的化工之列。

  4.原油:

  外盘原油前期最为看涨的品种,理由是多头趋势最好的品种,我们内盘原油多单在4月初兑现在478的位置。

  原油高位震荡一个月后在上周五夜盘出现突破,外盘站上65,但冒天下之大不韪判断此次突破为行情末尾阶段,属于强弩之末,已经不适宜再追多,后市甚至可以开空。

  但与其找右侧空原油,不如空现成的弱势化工,除了已经开空的甲醇外持有外,新开空了塑料空单持有,盘面上下行最流畅的是EG,这些都是可以作为开空的化工品种。

  有色板块:

  5. 沪铜:

  此次周五资金市的推动并没有带动商品老大沪铜的任何波澜,也印证了此次资金因素的概率大,因此沪铜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一旦48900一线的岛形支撑破位,则将重新回到48000一线。

  盘面上也确实如此,48900的岛形支撑位已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6日 08:24

股指期货类: 目前沪指处于大级别调整中,市场调整短时间内还没结束,但是调整也不会一蹴而就,会有一定...

04月26日 08:15

4月26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3,...

04月26日 08:09

周四下午期指集体大幅回落,市场情绪步入恐慌,预计日内应有进一步杀跌实现,仍建议观察提示下探目标回踩表...

04月26日 07:08

都说心态是占市场的一半,其实说的也对的,不管你会不会分析,能不能执行策略,心态都是会影响的,有人说我...

04月25日 20:17

原油1906操作建议;原油强势上涨价格再次破新高,多头运行较为强劲。格局重心上移短期500点位形成支...

04月25日 20:16

今日大宗商品期货分化,受国际原油大幅走高带动,内盘化工品齐涨,燃油大涨逾3%领涨商品期货,沥青涨逾2...

04月25日 20:1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继续弱势震荡,黑色系方面尾盘跳水,大部分商品小幅收绿;化工品...

04月25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类、煤炭、有色金属、贵金属小幅飘红,燃油涨超3%,沥青涨超2%,原油涨超1...

04月25日 17:30

市场上常常听到这样懊悔的话语,“如果我早这样就会少亏点钱”。“如果我不犹豫,我将狠赚一把。” 然而接...

04月25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