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全线收涨标普、纳指涨逾1% 美元指数大涨

2019-03-22 08:26: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22日讯,欧股涨跌不一。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超200点,标普500指数、纳指均涨逾1%。苹果股价大涨3.68%,上破200日均线。盘面上,芯片类股集体大涨。市场预期伊朗原油进口豁免权或将延长,令OPEC减产行动的利好影响遭受打压,美油、布油双双收跌。

  值得关注的是,美元强势反弹,抹去了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的跌幅,金价承压收缩涨幅,但仍收于1300美元关口上方。英镑兑美元大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跌逾200点。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涨纳指涨逾1% 芯片股集体上扬苹果股价大涨逾3%

  美股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3.68%,甲骨文、微软涨超2%,IBM、亚马逊涨超1%,再次爆发丑闻,Facebook一度下挫,最终收涨0.39%;芯片类股集体大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3.50%,逼近纪录新高,西部数据、美光科技涨超9.6%,AMD涨8.52%,英伟达涨5.47%。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腾讯音乐涨4.74%,京东涨2.42%,网易、新浪、陌陌涨超1%,百度、拼多多涨近1%,阿里巴巴涨0.12%;老虎证券跌4.3%,爱奇艺跌超1%。

  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互现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近1%

  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互现。盘面上看,银行类股表现不佳。个股方面,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是表现最差的两只股票,原因是市场担心这两家德国最大银行的合并交易可能会导致德意志银行承压,迫使其进一步收缩业务,甚至是剥离旗下美国业务。德意志银行股价大跌4%以上,德国商业银行股价也下跌了3%以上。

  美元反弹英镑大跌 金价涨幅收窄但仍收于1300美元上方

  美市盘中,多头突然展开反攻,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上涨近50点至96.63,抹去了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的跌幅,走出U型反转行情。有分析认为,美元此次走势与欧元在上次欧洲央行会议之后的走势类似,市场反应或过头了。在美元持续反弹之际,英镑短线大跌逾100点至1.3003,较日高回落逾220点,势创今年以来第二大单日跌幅。

  伊朗原油进口豁免权或将延长 美油、布油双双收跌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预期伊朗原油进口豁免权或将延长,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的利好影响遭受一定打压。此外,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以及美国原油产量重返纪录高位等利空因素依然存在,这令原油价格出现回落。对冲基金内部也出现分歧,这令油价走势料将再度波动。

  隔夜要闻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水平和购债规模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英国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水平和购债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评论精华

  美联储暗示年内不再加息 强化“鸽派”立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强化了“鸽派”立场:在当天结束货币政策例会后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并暗示今年年内不再加息。此外,美联储还宣布计划在9月份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

  市场反应过度后美元强势修正 黄金冲高回落陷入丑陋区间

  现货黄金周四(3月21日)冲高回落,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8.40美元/盎司,一度失守1310,因市场在美联储鸽派决议后开始修正,同时脱欧协议恐再度面临议会抵制,“无协议”脱欧风险重燃令英镑/美元日内重做逾百点,帮助美元强势反弹。

  热点聚焦

  “脱欧”公投1000天:只有“黑洞” 没答案

  3月21日,是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的第1000天。“脱欧剧”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答案仍在风中飘,引发人们深思。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日前已正式向欧盟递交延迟“脱欧”信函,但只有得到全部欧盟成员国批准,“脱欧”才能推迟。

  美国防部代理部长因“偏袒波音”面临内部调查

  美国国防部督察长办公室20日宣布,已启动对国防部代理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的调查,理由是他被指曾偏袒老东家波音公司、有违职业道德。美国国防部督察长办公室发言人德雷娜·艾伦当天说,近期收到投诉称,沙纳汉曾发表宣扬其前雇主波音公司、同时贬低波音竞争对手的言论,涉嫌违反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国防部已告知沙纳汉,相关调查已启动。

  各界声音

  特朗普终于如愿以偿 但美联储谨慎的原因可能仍会令他不高兴

  美联储周三(3月20日)公布的最新点阵图显示,今年可能不会加息,并宣布9月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联储比市场预期更加鸽派的举动应该会让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满意。 特朗普曾多次敦促美联储停止加息。但他可能不喜欢看到促使美联储采取这种谨慎态度的因素。

  德国股指反弹可能结束 长期下行或将开始

  若本周德国股指继续走低,或在周线发出看跌信号,股市前景堪忧。在过去7年的大部分时间中,价格运行于上行通道中,在去年1月价格涨至通道上轨附近时受阻下行,并完成双顶形态,之后持续走低,触及通道下轨后(去年圣诞节前后)受支撑反弹走高。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钢材  3月20日钢谷网中西部钢材库存调研统计如下,中西部11个城市建材社会库存总量546.04...

03月22日 08:26

  3月21日,各黑色系品种现货普遍上涨。受早盘向上拉涨影响,现货市场报价微幅上调,盘面价格虽略有走...

03月22日 08:25

  股市  美股周四开盘下跌,标普500指数低开6.27点,跌幅0.22%,报2817.96点;道琼...

03月21日 22:17

  在过去几个月中,很难在贵金属C位争夺战中看到白银的身影,但这一状况有望被改变。  全球领先的独立...

03月21日 21:24

  东方财富网21日讯,夜盘商品开盘,螺纹钢跌1%,焦炭跌0.38%,原油涨0.74%,沪银涨0.5...

03月21日 21:24

  作者:恒大研究院任泽平罗志恒贺晨  事件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

03月21日 19:41

  股指:建议多单持有IF1904合约  今日早盘三组期指高开后在区间内震荡,指数间分化显著,IC加...

03月21日 17:16

互联网券商出海速度在加快,仅10个工作日内两家互联网券商均齐齐赴美上市。继3月8日富途证券正式登录纳...

03月21日 16:33

  在诞生仅15个月后,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比特币期货面临夭折。  比特币期货合约退市,...

03月21日 15:40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纤维板、燃油、PTA期货及沪银期货涨幅居前,其中燃油期货涨超2%,分析...

03月21日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