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一分钟带您直击全球最新资讯(3月21日)

2019-03-21 22:17:01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股市

  美股周四开盘下跌,标普500指数低开6.27点,跌幅0.22%,报2817.9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84.56点,跌幅0.33%,报25661.1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20.34点,跌幅0.26%,报7708.63点。

  上证综指周四收盘上涨10.81点,涨幅:0.35%,报3101.46点;深证成指周四收盘上涨69.19点,涨幅:0.71%,报9869.80点;创业板指数周四收盘上涨15.95点,涨幅:0.95%,报1703.85点。

  香港恒生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85%,报29071.56点;韩国首尔综指周四收盘上涨0.36%,报2184.88点;日本股市因春分节休市一日。

  美洲

  美联储周四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大部分官员暗示今年可能不会加息。美联储还称,5月将放慢削减4万亿美元资产组合的速度,到9月底将结束削减所持美国国债进程。

  鲍威尔称,美联储将保持耐心和观望状态。希望维护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前景,目前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2%目标,预期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坚实,但小于2018年过于强劲的涨势。预期今年底,资产负债表占GDP比重约为17%,峰值时期占比为25%。

  贝莱德将从7月开始下调其规模最大的一只股指共同基金的管理费率,降幅接近70%。十年来,整个资管行业的管理费用大幅下滑。

  欧洲

  英国请求欧盟将英国脱欧截止期限推迟至6月30日,如果该请求获得批准,英国首相梅将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打破与议会因脱欧协议形成的僵局。

  巴克莱董事长表示,无论脱欧如何发展,英国和欧盟之间应签订金融服务协议,英国无协议脱欧将重挫欧盟。

  挪威央行上调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00%,该央行表示利率最有可能在未来6个月内上调。

  亚太

  香港发展局宣布,香港将建造一个1000公顷的人工岛,以解决土地供应严重短缺的问题,人工岛建成后,将提供多达26万个住宅单位,其中70%为公营房屋,不仅可缓解房屋短缺问题,亦可以减轻新界西北的交通负荷,同时还将创造约20万个就业机会。

  韩国国际贸易协会发布3月的初步外贸数据显示,韩国3月1日至20日出口同比下降4.9%,势创连续四个月衰退,不过降幅较前月有所收窄;同时,3月1日至20日进口同比下降3.4%,降幅较前月继续扩大。

  公司新闻

  李维斯周四将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在纽交所发行股票,估值约66亿美元,股票代码为LEVI。

  欧盟委员会发现谷歌滥用其在搜索引擎市场的主导地位,限制一些网站显示竞争对手销售的广告,因此对谷歌处以14.9亿欧元罚款。

  德国化工和制药巨头拜耳公司股价周三大跌9.6%,创下七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在与针对其Roundup除草剂致癌的多起诉讼抗争时再度遭遇法律挫败。

  苹果公司周三发布了新款AirPods无线耳机,可以通过语音激活虚拟助手Siri,苹果公司表示,新的无线耳机将于下周上市。该公司将提供搭配传统充电盒的无线耳机,售价为159美元。

  福特汽车正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押注,将对密歇根州弗拉特罗克工厂进行大幅改造,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尽管美国对这种技术的需求仍然疲弱。

  外汇

  截至发稿,美元指数涨0.17%至96.10;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850。

  欧元兑美元跌0.11%至1.1399;英镑兑美元跌0.42%至1.3139;澳元兑美元涨0.32%至0.7141。

  美元兑日元跌0.20%至110.48;美元兑瑞郎涨0.08%至0.9935;美元兑加元涨0.05%至1.3311。

  黄金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涨0.35%,报1317.71美元/盎司。

  原油

  美国原油价格周三升至60美元/桶上方的四个月高位,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原油供应收紧,但持续的贸易摩擦引发全球经济成长忧虑,抑制油价涨势。

  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创2018年7月13日当周以来新低;美国原油出口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在过去几个月中,很难在贵金属C位争夺战中看到白银的身影,但这一状况有望被改变。  全球领先的独立...

03月21日 21:24

  东方财富网21日讯,夜盘商品开盘,螺纹钢跌1%,焦炭跌0.38%,原油涨0.74%,沪银涨0.5...

03月21日 21:24

  作者:恒大研究院任泽平罗志恒贺晨  事件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

03月21日 19:41

  股指:建议多单持有IF1904合约  今日早盘三组期指高开后在区间内震荡,指数间分化显著,IC加...

03月21日 17:16

互联网券商出海速度在加快,仅10个工作日内两家互联网券商均齐齐赴美上市。继3月8日富途证券正式登录纳...

03月21日 16:33

  在诞生仅15个月后,美国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比特币期货面临夭折。  比特币期货合约退市,...

03月21日 15:40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纤维板、燃油、PTA期货及沪银期货涨幅居前,其中燃油期货涨超2%,分析...

03月21日 15:39

21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上扬,燃油期货领涨,涨幅逾2%,另外,隔夜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金银期货走强...

03月21日 13:12

  随着2月OPEC原油产量下滑56万桶/日至3050万桶/日,国际油价开始逐步反弹。WTI原油价格...

03月21日 10:45

21日国内期市开盘,铁矿石、PTA涨逾1%,截至发稿,燃油、线材、螺纹钢、热卷、塑料、沪锌等品种均上...

03月21日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