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美国石油出口增长73%,加拿大占19%,油价还能涨?

2019-03-21 17:23:19 来源:中油网 作者:佚名

  国际油价涨破了60美元大关,因美国石油库存减少,而数据显示,去年美国的人均石油出口量同比增长了73%,其中前两大出口国分别是加拿大19%、韩国12%。

  ┃石油出口增长73%

  20日,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石油出口量同比增长73%至200万桶/日,石油出口目的地从上一年的37个增加至42个。

  数据还显示,去年美国的石油产量达1090万桶/日,较上一年增长了160万桶。其中,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石油产量达710万桶/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称,2018年美国石油最大的出口目的是加拿大,占石油总出口量的19%;其次,韩国占12%。

  同时,美国石油产量保持增长趋势,上周美国石油产量达1210万桶/日,石油出口量达339.2万桶/日。

  ┃供应过剩至今年底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基于欧佩克大幅减产所修订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初全球原油产量盈余为-24万桶/日,但到了2018年第三季度,该数字转为正值,为44万桶/日。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产量盈余可能会贯穿整个2019年甚至延长至2020年初。

  国际能源署(IEA)也称,在2018年第4季度过量供应160万桶/日,目前过量供应已经下降至60万桶/日,因欧佩克减产120万桶/日,但在第2季度预计过量供应达到100万桶/日。

  所以,尽管在2019年的剩余时间将会有所下降,但整体维持供应过剩的状态。

  ┃其他

  澳新银行指出,美国年初时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后,委内瑞拉对美国的石油出口枯竭。

  伊朗石油出口亦下挫,美国希望5月起进口国减少采购,以避免美国制裁措施,使伊朗原油出口减少约20%,降至100万桶/日以下。

  总而言之,国际油价面临着美国石油出口增长、供应过剩的双重打压,后市很可能下跌回吐年初的涨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当前油市依然多空交织,虽然OPEC减产积极,但美国产量再度回升,此外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也令油价承压.....

03月21日 16:19

  对于伊朗来说,过去一年几乎都是在美国制裁中度过的。  日前伊朗人迎来了美国重启制裁后的第一个传统...

03月21日 15:38

  周四(3月21日),亚盘时段,国际油价走高,美油企稳60美元上方,因OPEC+产油国自今年1月起...

03月21日 13:47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3月21日 13:44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3月21日 13:41

  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日均原油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73%至200万桶,...

03月21日 13:26

  国际海事组织(IMO)规定将船用燃料中的硫含量从目前的3.5%限制在0.5%,自2020年1月1...

03月21日 08:10

  北京时间周三(3月20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当周...

03月21日 08:09

  周三(3月20日)环球外汇经纪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本季度原油...

03月20日 21:39

  周三(3月20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且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

03月20日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