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9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6 16:3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上次周末是降准,这次是沙特油田被炸,一个是预期内一个是预期外。

  对于降准我们的研判是中性眼光对待,但利多黑色,黑色也出现了像样反弹。

  此次沙特事件是预期外,原油大幅上涨显然利多的就是化工,化工也扬眉吐气一把。

  从8月底我们对黑色看反弹,但此时此刻的判断是反弹接近尾声,应多单兑现,择机找开空机会。

  黑色板块的反弹是从我们做了8月底期货视频分析给黑色做了反弹定性后出现的,此次反弹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洗空头,以铁矿石为例,上周给出目标位在670-690区间,给出的建议是可以利用此次杀多头冲高到目标区域后陆续兑现。毕竟此次就是看反弹而已。

  盘面上周一高开到达此位置,基本到上涨到位,可择机找铁矿焦炭的开空机会。附上周预测图:

  



  农产品板块,我们在9月初也做出了油脂反弹结束的判断,这个品种不要再接多单,反而应该找反弹开空的机会。

  周一原油大涨,豆油出现跟随反弹但反弹力度极弱,多头还是不要心存幻想。

  该涨不涨的豆粕,多头集中性砍仓使得豆粕多头信心丧失,短期难有作为。

  农产品我们推荐重点持有的白糖多单,白糖是8月中旬多单做了个波段离场,就一直等重新入场机会,在9月初入场并加仓后,此次白糖目标位将是前高5600之上。

  


  在化工板块整体弱势的情况下,我们上周还是给出了两个品种的买涨机会,一个是橡胶一个是乙二醇,乙二醇周一受沙特事件影响,收涨停,有6月份TA的有样子。

  橡胶是8月28日开始放量,选在属于放量后的震荡蓄势,为下一步站上12200的前高打开反弹空间做准备的阶段。

  但今天化工品集体走强,橡胶走势着实算不上强,因此多单我们在12000之上谨慎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4.4%,预期5.2%,前值4.8%。中国1-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

09月16日 16:25

假期结束,王者归来,还记得我哦们金九银十的召唤吗? 今日市场受沙特石油公司遇袭事件影响,市场大幅高开...

09月16日 16:22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棕榈油2001K线高开全天震荡尾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5000阻力,下方47...

09月16日 16:12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1.12%,工业品上涨1.32%,农产品上涨0.73%,有色板块下跌0...

09月16日 16:11

——勇气和担当精神是盘商(OQ)、策略和想象力的依托中秋节前,国际权威机构调低了未来石油的需求预期,...

09月16日 15:40

猎鹰解期:9月16日夜盘沪锌疲软走势空单跟进交易提示【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冲高回落100多点左右报...

09月16日 15:40

猎鹰解期:9月16日夜盘提示原油高开回落剧烈波动【基本面】今日原油高开回落几点左右报收470一带小阴...

09月16日 15:24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63讲:一般性波动与特殊波动。 大家知道期货走势都是具有波...

09月16日 15:22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的一致性原则 你是否曾想过改变你的人生,但是未能如愿? ...

09月16日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