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逍遥论期【机会推荐】9月1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2019-09-16 16:22: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逍遥论期

  假期结束,王者归来,还记得我哦们金九银十的召唤吗?

  今日市场受沙特石油公司遇袭事件影响,市场大幅高开上扬,迎来了开门红,获利红包不断,市场火热全面开启,长久沉寂,市场终将全面爆发。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所有无限可能,就在接下来的的黄金十月,逍遥团队经年累月的专注于商品期货市场,对市场已做到先知先觉,对于大行情的转折精准把握超乎你想象,选择既是开启你人生的转折,你还要继续选择观望吗?

  逍遥论期交易重磅推荐;

  节前逍遥已重点推荐豆油的多单,跟逍遥做得久的客户都能及时入场跟随逍遥的建议去做,都已有将近100点的利润,夜盘或明天逍遥仍重点推荐豆油05合约的多单,6080一带多单大胆入场,破6059为止损点。

  沪镍1911合约收盘跌破关键位置,有回补缺口的意思,建议空单重点关注,开盘在138000以下大胆做空。

  9月1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小幅回落,依托5日均线继续买多

  IF  IH  IC主力合约自8月20日回补缺口后一路看多持多做多,看逍遥之前博客便知,随后市场虽有小幅回落,但最小阻力依然上行,逍遥博文中分析一路看多持多观点现在依然未变,大家根据逍遥思路如此操作获利不断。昨日我们分析股指和上证大盘小幅回落后还将上涨,今日开盘回落后便一路上行,多单完美做在最低点,5日均线支撑明显,建议回落继续大胆买多。

  有色【铜  锌镍  】如期大涨,冲高回落,上方已严重承压,明日还将继续回落

  今日有色铜锌镍走势分化背离,沪镍上行终结,今日收盘跌破关键位置,有回补缺口的意思,建议空单重点关注,开盘在139000以下大胆做空。止损139500. 铜高开后随即低走,尾盘收在次新高下方,尾盘收阴,明天继续震荡回落的概率较大,建议47800下方空单重点关注。

  ,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再破新高,面临承压,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卷螺矿经上周回落后本周开盘即同步大涨,我们分析在小幅回落后再次逆转上行,仍不能定义为就此转势,且第二波反弹开启,行情走势至此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卷螺矿再度高开上涨,可谓强势,但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反弹虽依旧强势,但空间相对有限,行情节奏已到关键时刻今日尾盘收小阳,我们分析明日还将偏强震荡,高位反复。大家主意节奏点的把握,切忌追涨杀跌。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  沥青 TA胶】高开大涨,明日还将高位反复

  化工板块继上周持续反弹走势, 沥青  甲醇,乙二醇强势尽显,且原油现在整体大幅上涨,化工板块整体则紧随其后,明显强势回归,我们分析在原油的强势带动下,化工板块整体还将继续反弹上行,上周小幅回落后,本周受沙特石油公司遇袭影响,市场大幅高开上扬,化工整体涨幅靠前,但消息的影响对市场既是短暂的,改变不了整体市场状况,不排除夜盘明日还将有拉升的可能,操作建议只限于回落短多。

  煤炭板块小幅回落再次逆转上行,明日还将强势震荡

  双焦近期延续前期超跌后的反弹,上周我们分析双焦反弹至此,已严重承压,随后双焦小幅回落,本周 开盘再次强势逆转,再破新高,继续反弹修复,目前走势仅只是反弹而已,既有小涨也只是昙花一现,切忌追涨杀跌,耐心等待做空机会。

  两粕静等秋季抄底机会,

  两粕震荡性上涨节奏明显,从势头上看,两粕压力逐渐明显,3050高点压力始终未突破,八月初逍遥就不断提示两粕多单不得不小幅止盈出局,昨评中我们分析两粕上方承压严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今日两粕终于不堪重负大幅下跌,不过庆幸两粕的跌势,拳头握紧才能更好的发力不是吗?两粕仍然等待抄底机会。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油脂板块中期调整结构仍在进行,多单分批布局

  油脂板块近期延续大涨后的中期结构回撤中,目前这波回撤接近10日,逍遥根据时间周期与空间判断,这波回撤还需进行至月底,这两日市场上次下探,不断小幅回落。

  黄金白银大幅减仓下行,周期调整悄然来临

  金银中长期上涨趋势依然未变,短节奏出现上涨结束信号,上周一逍遥建议大家4600下方大胆买入空单,随后市场大幅下行,逍遥精准预测不容置疑,本周市场继续调整,此轮下跌中,白银相对黄金持仓大幅减少,且跌幅更加明显,明显的多头高位兑现,这将会直接影响市场短期摆脱震荡,重回强势的节奏,调整时间至少一个月之久,建议暂时关注。

  鸡蛋大幅上涨,再创新高,中期继续看涨

  鸡蛋近期整体继续维持强势,为今日大涨蓄力已久,今日终究一举突破高点,实力爆发,尾盘稳稳站在最高点,上涨趋势依然明显,一轮上涨再次开启,明日还将继续上涨,建议多单4545以上重点关注,下一步目标4770一带。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棕榈油2001K线高开全天震荡尾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5000阻力,下方47...

09月16日 16:12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1.12%,工业品上涨1.32%,农产品上涨0.73%,有色板块下跌0...

09月16日 16:11

——勇气和担当精神是盘商(OQ)、策略和想象力的依托中秋节前,国际权威机构调低了未来石油的需求预期,...

09月16日 15:40

猎鹰解期:9月16日夜盘沪锌疲软走势空单跟进交易提示【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冲高回落100多点左右报...

09月16日 15:40

猎鹰解期:9月16日夜盘提示原油高开回落剧烈波动【基本面】今日原油高开回落几点左右报收470一带小阴...

09月16日 15:24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63讲:一般性波动与特殊波动。 大家知道期货走势都是具有波...

09月16日 15:22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的一致性原则 你是否曾想过改变你的人生,但是未能如愿? ...

09月16日 15:21

今天焦炭走势比较坑,早盘冲高后回落,随后反弹开空,但进场点位与止损的设置不理想,扫损后价格下跌,在收...

09月16日 15:16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16日尾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突破12210做多单...

09月16日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