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未来油价何去何从

2019-09-16 15:42:09 来源:金投原油网 作者:佚名

  上周六,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商和出口商——沙特阿美的油田设施受到无人机袭击!

  受此影响,沙特阿美石油产量或减产570万桶/日,油价闻讯飙涨15%!

  看到这里,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3条推特,宣布重磅消息——授权释放战略储备原油。那么未来油价又会何去何从呢?

  突发!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9月 14 日凌晨,沙特国营——阿美石油公司位于阿布盖格(Abqaiq)的油气设施与胡赖斯(Khurais)的油田遭无人机袭击并引发火灾。

  值得一提的是,一牛财经注意到,阿布盖格号称全球最大原油稳定工厂,若长时间停运,势必引发全球能源市场动荡。

  对此,沙特阿美表示,此次袭击事件导致减产570万桶/日。当前该公司正在力争为上市做好准备,其上市料将成为全球最大一宗IPO。

  至于未来,沙特阿美没有给出产量恢复的时间表。不过,一位知情消息人士告诉路透,恢复全部产能需要的可能是“数周,而不是数日”。

  供应紧张引发担忧!油价跳涨15%!

  受此影响,油价出现暴涨!

  就在周日(15日),国际油价开盘跳涨逾15%,此前沙特石油设施在周六受到攻击,这使得全球石油供应减少逾5%,如下图所示:

  具体数据来看,布兰特原油期货开盘跳涨逾19%,至日高每桶71.95美元/桶;此外,美国WTI原油期货大涨逾15%,至日高63.34美元/桶。

  特朗普连发3条推特,授权释出美国战略石油储备!

  看到这里,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发出3条推特,宣布授权释放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由于沙特阿拉伯遇袭可能会影响油价,我已经授权在有需要时释出战略石油储备(SPR),以保持市场供应良好,规模仍待确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全球原油市场在上周末飞出了一只超级“黑天鹅”!周一(9月16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一度飙升19%...

09月16日 14:35

北京时间16日消息,在沙特原油设施遭到无人机攻击后,美国西海岸的驾车者最有可能感受到汽油价格上涨的冲...

09月16日 13:57

9月16日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天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_今日国内油价查询(2019年9月16日) ...

09月16日 13:57

9月16日讯,89号汽油多少钱一升,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89号汽油多少钱一升(2019年9月16日)...

09月16日 13:57

9月16日讯,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92号汽油价格查询(2019年9月16日) ...

09月16日 13:57

9月16日讯,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95号汽油价格查询(2019年9月16日)。 地区 95号...

09月16日 13:57

  油价飙升对其他资产影响几何?股市汇市短线受冲击 长期影响或有限!  上周六沙特最大原油设施遭无人...

09月16日 13:09

周一(9月16日)受突发事件影响,国际。上周六,全球最大石油企业沙特阿美两处石油设施受到无人机攻击后...

09月16日 13:09

  国内成品油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在多空消息面交织影响下维持宽幅震荡。不过,近期因沙特阿美石油...

09月16日 10:33

  原油市场突然飞出了一只巨大“黑天鹅”。上周末全球最大石油输出国沙特的两处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

09月16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