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9.12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2 08:57: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至夜盘黑色强势有色石化分化,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回落。青石夜盘提示止盈镍留仓铁矿石,节前关注预期矛盾最大品种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原油昨日夜盘弱势,如能在此利空下石化品出现上涨那么本身符合预期矛盾的领涨品我们将重点跟随做多关注,尤其是乙二醇及甲醇满足开仓条件届时参与;黑色板块关注重点是铁矿石,近期预期矛盾最大缓冲震荡充分酝酿后节后可能走出强势,具体交易及过节留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43000,支撑位141000.镍周三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夜盘震荡,中秋前后继续滚动做多参与。青石昨天提示夜盘开盘暂时止盈老多单镍,镍是预期矛盾最强品种之一前高十五万突破是时间问题,节后考虑继续择机接回多单头寸。

  交易建议:镍择机转强势做多买进止损141000左右,如满足开仓条件并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实时提示。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77,支撑位345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将逐步走高。黑色成品相对缩量但青石认为逐步走高将有大概率,所以顺势交易考虑滚动做多,中秋节后有望冲击至3600以上。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择机做多止损345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968,支撑位1940.焦炭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符合上涨倾向中秋后有望持续走高,市场预期矛盾指向强势所以操作策略保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19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66,支撑位650.铁矿石周三收于震荡阳线,持续一段时间的单边上涨即将爆发。铁矿石昨日震荡幅度较大但青石坚持提示持仓,铁矿石预期矛盾巨大节前不涨节后也将会爆发所以顺势交易应该重点坚持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653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隔夜留仓。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240,支撑位2220.甲醇近期持续缓冲震荡,充分酝酿等待爆发。甲醇符合预期矛盾目前看上涨力量会逐步释放出来,如果原油下跌甲醇今日还是独立强势则介入时机满足,注意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22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4750,支撑位4730.乙二醇周三收于震荡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交易机会。乙二醇昨日走出较大幅度的震荡洗盘,但最终价格坚挺市场认可依旧是强势,跟随交易符合做多条件今日新仓为化工品首选品。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强势做多止损4730以内,如能收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坚持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9月12日 08:57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横盘整理,尾盘冲高3500洗空后掉头至3465一线洗多,尾盘谨慎上翘,一番行云流...

09月12日 08:56

11日,美豆11合约跌0.53%收867.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28%收10.83...

09月12日 08:56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12日 08:35

9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80,会在3460-352...

09月12日 08:29

姜涞看盘:09-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表现平淡。目前我们主要关注并推荐的品种仍然以黑色螺纹...

09月12日 08:05

周三IF顺利进入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观察下一档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仍延续震...

09月12日 08:05

猎鹰解期:沥青实盘空单获利 基本面:产品:本周中石化沥青结算价但受制与台风过境压缩沥青市场需...

09月12日 08:04

9月1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品种飘绿,农产品多数走跌,红枣跌近3%,菜粕跌逾1%,苹果、豆粕、豆一、...

09月11日 21:53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1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