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12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12 08:56: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横盘整理,尾盘冲高3500洗空后掉头至3465一线洗多,尾盘谨慎上翘,一番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搞得散户头好大。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阴线。今天小假期最后交易日,多空减仓为主,期价窄幅整理,不过出于对假期中对美国降息与否的预期,期价尾盘谨慎上翘的可能性高。节后有利好,冲高再回落;没利好,预计时间上下周二、三左右,提高保证金利空开始施加影响,期价整体回落。

  盘中短时低点在3465一线,压力位在35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465一线空单考虑减仓,隔夜空单考虑依托该价位部分锁仓,上翘节后出多单。

  热卷 

  昨日热卷宽幅震荡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1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整数关一线,压力位在35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出于对假期中不确定的考虑,今天空单依托整数关减仓,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上翘节后逢高在接回。

  焦炭 

  昨日焦炭走势相对较强,早盘有所低探,期价整体维持强势,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搞得空头相当紧张。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今天是小假期最后交易日,多空减仓过节的心理上升。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探1965-1960一线,空单减仓积极,期价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小阳线。出于对假期中美国是否降息的预期,尾盘期价谨慎上翘比较合适,短时阻力位在1980一线。触及该价位,节后期价有冲高2000整数关在回落可能。时间上交易所提高保证金的压力,下周下半周开始显现,期价进一步冲高后在回落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60-1965一线空单考虑减仓,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多,短线看1980就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一直围绕658震荡整理,尾盘主力借助资金实力,通过对敲盘拉高期价至665一线洗空后,反手砸盘至646一线洗多,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主力玩的行云流水,显示主力高度控盘,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反弹还没结束。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期价围绕665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660-658一线,低探多单减仓后,期价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小阳线,短时压力位在668-670一线。

  今天尾盘上翘形成看涨三星线,节后期价还会再次冲高,短时压力位在680-690一线,如果假期中美国有降息,节后冲高幅度会高一些;反之冲高幅度小一些。时间上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压力会在下周的下半周开始显现,主力会在之前尽可能的拉高洗空,然后顺势下跌完成洗多,节前最后交易日洗空完毕多单介入,主力设计的比较长远。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低探660-658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过节的空单考虑逢低部分锁仓,上翘收盘节后冲高出多单。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点试试,收盘价击穿650止损。

  豆粕 

  尾盘豆粕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298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大阴线,显示反弹失利期价将进一步走低,假期中整体维持下跌走,除非美国假期中降息。

  昨日国内豆粕面对外盘上涨,仅仅高开在2865一线,市场明显不愿跟涨,显示期价下跌没结束。期价反弹乏力后进一步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报收小阴线,长期均线在2826一线形成心理支撑。

  大明看盘

  建议:今天是小假期最后交易日,获利空单依托2826-2820一线考虑部分减仓为好。节后有反弹做空或者节后跟空为好。

  菜粕 

  昨日菜粕反弹更加不给力,显示下跌没结束,本来的三星线直接走成大幅下跌报收破位阴线,等于设计好的下跌被提前发动。

  收盘价触及长期均线支撑2250一线,夜间盘围绕均线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35一线空单部分减仓,节后高开做空或者低开跟跌,过节获利减减仓是必须的。

  豆油 

  外盘豆油大幅反弹至均线阻力位,假期中冲高回落的概率高,当然遇到降息会进一步冲高。

  昨日豆油盘中冲高6150一线洗空后,期价掉头洗多,尾盘报收长上影阴线,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036一线谨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高开在6080一线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050一线空单部分减仓,等节后在逢高做空为好,过节获利减仓必须的。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乏力后大幅走低,报收大阴线,相对而言走出历史重演走势。收盘价触及均线粘合支撑55.50一线,再加上单日跌幅过大,期价夜间盘出现小幅反弹属于正常,如果报收整理线,节后走出三星在下跌,时间上来的及。

  昨日国内原油盘中冲高450一线受阻,谨慎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并且放出阳天量,阳天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看跌后市。

  夜间盘受外盘走势影响,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收盘价触及均线支撑435一线,再加上成交量放大,今天报收阴天量是板上钉钉的事,今天逢低空单获利减仓是必须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3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33.5一线,阻力位在438一线,今天放量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适。出于对假期中美国是否降息的担心,空单逢低离场节后逢高再空。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依托434-433.5一线轻仓买涨也可以,短线看438,不隔夜。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顺势低探2220甚至221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依托均线粘合支撑2220一线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短时阻力位在225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空单依托2220-2210一线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2250,不隔夜,击穿2200止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1日,美豆11合约跌0.53%收867.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28%收10.83...

09月12日 08:56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12日 08:35

9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80,会在3460-352...

09月12日 08:29

姜涞看盘:09-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表现平淡。目前我们主要关注并推荐的品种仍然以黑色螺纹...

09月12日 08:05

周三IF顺利进入回调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可以观察下一档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仍延续震...

09月12日 08:05

猎鹰解期:沥青实盘空单获利 基本面:产品:本周中石化沥青结算价但受制与台风过境压缩沥青市场需...

09月12日 08:04

9月1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品种飘绿,农产品多数走跌,红枣跌近3%,菜粕跌逾1%,苹果、豆粕、豆一、...

09月11日 21:53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1日 21:53

猎鹰解期:如何避免期货交易中的踩雷? 无论你是否认同:市场上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 ...

09月11日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