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9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11 16:2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上周末降准是关键的点,降准的原因是基于本月美联储的江西预期,也源于全球主要央行几乎全部进入了降息周期,还有迫于国内经济压力而采取的逆周期措施,比如上周出炉的低迷的8月进出口数据。

  因此我们是以中性的目光对待此次降准,上周买进的股指多单利用周一高开直接兑现。多单离场在3980最高点。

  基于降准看涨的是黑色板块,降准带来的对基建的利多预期预计将短期维持黑色的抗跌甚至延续反弹走势。盘面近期也确实如此,尤其假期临近,行情震荡也加剧,做行情要有定性,不要价格没变,钱没了。

  黑色板块的反弹是从我们做了8月底期货视频分析给黑色做了反弹定性后出现的,此次反弹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洗空头,以铁矿石为例,此次的目标位在670-690区间,多单可以利用此次杀多头冲高到目标区域后陆续兑现。毕竟此次就是看反弹而已。

  农产品板块,我们在9月初也做出了油脂反弹结束的判断,这个品种不要再接多单,反而应该找反弹开空的机会。

  豆粕更是走出了弱势行情,该涨不涨造成的多头集中性砍仓使得豆粕多头信心丧失,短期难有作为。

  农产品我们推荐持有的白糖多单,白糖是8月中旬多单做了个波段离场,就一直等重新入场机会,在上周入场并加仓后,此次白糖目标位将是前高5600之上。

  化工板块弱势,但给了两个品种的买涨机会,一个是橡胶一个是乙二醇,都可以作为多单持有。

  橡胶是8月28日开始放量,选在属于放量后的震荡蓄势,为下一步站上12200的前高打开反弹空间做准备的阶段,轻仓别乱动,省的出现开篇讲的价格没动钱没了的情况。乙二醇的走势还强于橡胶,在没有放量之前多单还是稳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压力重重有望回落 【基本面】今日股指压力重重40多点回落报收3934一带阴线形态,昨天股指回调...

09月11日 16:28

螺纹钢整理蓄势做多思路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整理蓄势40多点报收3482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螺纹...

09月11日 16:28

沪锌整理上行稳健布局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整理300多点报收19250一带大阳线走势行情,昨天沪锌...

09月11日 16:27

原油偏强整理稳定短多 【基本面】今日原油震荡偏强上攻15点左右报收458一带阳线走势行情,昨天原油...

09月11日 16:26

甲醇弱势走低空单时机 【基本面】今日甲醇弱势下挫30点报收2244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甲醇震荡走...

09月11日 16:25

燃油冲高回落有望下行 【基本面】今日燃油冲高回落40多点报收2236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燃油行情...

09月11日 16:25

豆粕弱势走低空单获利 【基本面】今日豆粕弱势下行40多点报收2838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豆粕弱势...

09月11日 16:25

白银调整蓄势耐心跟进 【基本面】今日白银区间剧烈波动90点左右报收4484一带小阳线走势,昨天白银...

09月11日 16:25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铁矿石2001K线平开全天冲震荡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670阻力,下方580...

09月11日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