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04 08:57: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40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

  夜间盘低探3380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看意思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今明两天再整理后,周末期价冲高,挑战前期高点3480-3500一线见顶回落,时间上也刚刚好,主力开始计划挖坑。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1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20一线甚至3435一线,支撑在3390-3380一线,今天震荡报收小阳线或者整理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3420-3435一线,多单减仓。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尾盘上翘有短多机会,周末冲高多离场新空介入持有。不过笔者不建议再买涨,等周末冲高做空,安全。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3450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围绕3450再收带脚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

  预计今天围绕34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465一线,低点在3435-343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的概率高。时间上明天在整理一天,周末冲高3500整数关一线是出多新空介入机会。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3465一线多单减仓,背靠均线阻力位3470-3480轻仓也可以短空,不隔夜就好,3450一线不建议再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开,然后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盘中低探1880一线企稳,最终报收大阴线,走势明显受到铁矿石上涨跷跷板效应压制。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890震荡整理,盘中短时阻力位在1900-1905一线,低点在18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出于对其他黑色系还会进一步反弹的考虑,焦炭还会进一步弱势反弹,周末冲高后期价具备进一步做空机会。图形上期价能反弹均线阻力位1935一线做空持有比较安全。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冲高1905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1890-1880,短线不隔夜,周末是逢高做空持有机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635震荡整理,盘中曾冲高644一线出现急跌洗盘,回补缺口630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高位十字星,显示期价暂时还不想下跌,时间不够。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看意思期价有点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今明两天进一步整理后,周末出现冲高,历史重演的角度下周开始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45-648一线,低点在630一线,今天高位震荡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鉴于交割月还会通过基差给远月施加影响,期价暂时维持高位整理,周末期价还会进一步冲高洗空,下周开启回落走势。

  不过635-650一线不具备多单参与价值。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冲高645-650一线,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630-632,短线为好不隔夜,轻仓被套空单可以持有,等周末进一步冲高加仓。

  甲醇 

  昨日甲醇依托均线粘合支撑2200反弹,受阻于2235一线后回落报收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走势,再加上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200,期价下一步考验均线粘合支撑进而向三星线方向转化。

  夜间盘期价抗住原油下跌,低探整数关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均线支撑有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235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2250,低点在221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一天,周末期价具备向上突破要求。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2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235,尾盘上翘持有。收盘价有效击穿2180止损。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050一线反弹上翘,盘中高点触及均线阻力位5140一线,最终报收阳十字星,期价走势有点转强的意思。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选择,期价走势相对抗跌,下一步期价走强的概率在上升,不过暂时还是需要等期价自己做出方向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080一线,压力位在5120-514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突破均线的概率在上升。

  大明看盘建议:空单离场,短线可以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160谨慎看涨,突破5200在考虑跟涨。

  原油 

  外盘原油破位下跌,击穿前期低点54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大阴线,触及前期平台支撑报收长焦阴线,期价将出现反弹或者进一步走低都可以,甚至走出三星线也可以,主要看期价进一步走势。短时支撑在53.50一线,压力位在54.2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昨日国内原油冲高432-433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探42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触及420解套盘密集区反弹,显示短时低探到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28-429一线,低点在425-424.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反弹的预期,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背靠425一线空单获利离场,短线高手依托425轻仓买涨,短线看427-428,短线不隔夜,看期价进一步走势再说。收盘价击穿424多单离场。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依托2180一线反弹,反弹至整数关一线震荡整理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受原油下跌刺激,期价低开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150一线反弹报收十字星,显示期价低位承接较强,期价不愿跟跌,所谓该跌不跌要反弹的理论,今天期价反弹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180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反弹至2200一线收盘,最终报收带脚阳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165-2175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2200-2210,短线不隔夜,击穿新低止损。

  沥青 

  昨日沥青早盘反弹3080-3090一线受阻后,期价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低开低探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000整数关震荡整理后,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2960-29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空单依托2980一线部分兑现,尾盘收低空单考虑继续持有,今天收低期价下一目标前期低点2800一线。今天收盘价站稳3000整数关,空单进一步减仓再说。也可以考虑沥青隔夜空单锁仓燃料油套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月4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10,会在3390-3450...

09月04日 08:44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4日 08:24

姜涞看盘:09-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反复,国内有色镍盘中再触及涨停。农产品红枣高位震荡反...

09月04日 07:34

周二商品整体走强镍及黑色领涨,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至夜盘持仓镍和铁矿石多单,这两个...

09月04日 07:24

周二IF仍难突破阶段高点,此时应有洗盘回调实现,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沪镍大幅冲高回落,铜、...

09月04日 06:35

猎鹰解期:9月3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

09月03日 21: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沪镍表现依旧强势,尾盘收涨逾7%,领涨三市,红枣午盘强...

09月03日 21:11

有色金属 【沪铜】偏弱运行反弹遇阻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

09月03日 21:11

《1》 螺纹01----整体趋势依旧偏弱,此波反弹3420附近承压,日内未能再立新高,也说明此位置阻...

09月03日 21:11

9月3日昨晚收盘看到男篮居然输球了,这个真是有点伤心,我觉得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所以不要打击个人,我们...

09月03日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