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昕:「期货短评」黑色系观望,沪镍尿素逢低做多

2019-08-30 16:08: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大家好,我是李昕老师。

  本周一直反复的提示沪镍的波段(30分钟级别)和日内(5分钟级别)的做多机会,跟上的朋友获利应该是不错了。

  当然,原油的做空机会一直没有得到兑现,也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昨天提到铁矿、螺纹、热卷这些下跌品种,以欣赏的角度去看待,就避免了因今天的这种反弹导致的做空损失。

  而对于贵金属,我也提到了因为盘整区间未被突破,不可追高的观点,今天黄金白银的下跌也得到了印证。

  



  今天铁矿石、螺纹、热卷等之前下跌的品种都出现了反弹,但目前来看,都属于打底阶段,并没有出现很明确的上涨逻辑,所以多空都不是特别好的选择,保持观望为宜。

  做多品种中,确定性比较大的,还是沪镍的机会,价格创上涨新高后,只要不破130000,依然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20号胶30分钟级别已经达到向上突破的临界点,如果进一步的上涨过10100位置,则有较好的波段做多机会。

  尿素也创了上市以来的新高,从30分钟级别上来看,上涨趋势走得比较明显,如果能够站稳1770以上,继续逢低做多。

  豆油30分钟级别跌破了6100一带的箱体支撑,如果后续反弹不能回到6100之下,再往下破即可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燃油压力重重还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燃油压力重重区间整理40多点报收2238一带小阳线行情,昨天燃...

08月30日 15:58

豆粕洗盘剧烈还将上攻 【基本面】今日豆粕行情洗盘蓄势30多点报收2936一带阴线行情,昨天豆粕再度...

08月30日 15:58

猎鹰解期:PTA/铁矿、沥青夜盘及9月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PTA盘踞整理还将下行 【布局策略】...

08月30日 15:58

白银回调蓄势多单上攻 【基本面】今日白银再度大幅回落100点左右报收4560一带小阴线行情,昨天白...

08月30日 15:57

猎鹰解期:焦炭、沥青夜盘及9月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反弹遇阻空单时机 【操作建议】焦炭2...

08月30日 15:57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再度强势上攻几千点报收130680一带大阳线走势行情,昨天沪镍再度强势上攻...

08月30日 15:57

大家好,今天讲解期货交易理论交易的54讲--顺逆势的走势特征。 把行情分为顺势和逆势,主要的原因还...

08月30日 15:44

猎鹰解期:原油、沪锌、股指夜盘及9月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区间整理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

08月30日 15:44

沪铜1910 晚间46180-4633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350-46550-46...

08月30日 15:23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夜盘及9月2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燃油压力重重还将回落 【操作建议】燃油200...

08月30日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