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猎鹰解期:8月12日股指期货早评

2019-08-12 09:26: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猎鹰解期 专栏



    猎鹰解期:8月12日股指期货早评

宏观
两融业务三箭齐发再松绑 标的股扩至1600只;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适时适度进行逆周期调节;IMF重申人民币汇率符合中国经济基本面; 科技部印发《关于新时期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乘联会:7月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51万辆 同比下降5.3%; 鸿蒙系统在8月10日发布的荣耀智慧屏产品首度亮相。
股指期货
从盘面和技术上来看,上周A股期现货市场走势非常差,主要指数走出了明显的破位格局,盘面上显示市场信心非常低迷,市场对于证金公司整体下调转融资费率等利好的反应较为平淡。消息面上,继证金公司降低转融资费率后,沪深交易所优化两融机制,监管层上稳定市场的意图非常明显,另外,鸿蒙系统在8月10日发布的荣耀智慧屏产品首度亮相,市场信心的提振有一定作用,但毕竟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国际贸易摩擦问题愈演愈烈,市场信心的回复非一日之功。7月宏观经济数据开始陆续公布,能否延续6月份企稳态势,对于市场信心的提振意义重大。故预计本周市场依然弱势调整为主,但若宏观经济数据超预期,则有望超跌反弹,否则有望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上证综指下方支撑在2638的前低附近,关注上证综指年线收复情况。
逻辑:技术破位,市场信心极度低迷,但两融扩容、鸿蒙系统亮相,提振信心。关注7月宏观经济数据能否延续6月份企稳态势。结论:整体弱势格局难改,若宏观数据好预期,有望超跌反弹,否则进一步下行。关注上证综指年线得失,线上偏多,线下偏空。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2001】 焦炭2001合约:上图是焦炭01合约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焦炭之前的连贯性上涨走...

08月12日 09:24

每一套交易方法都是一张网。你应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网,这可能是一套交易方式,或者是多种交易方式结合起来...

08月12日 09:24

32周,美豆11合约涨2.64%收893.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00%收11.89...

08月12日 09:24

猎鹰解期:8月12日铜早评 铜 ...

08月12日 09:18

...

08月12日 09:17

马金斋 8月12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大跌,美国主要股指跌幅较大,美...

08月12日 09:17

猎鹰解期:8月12日豆粕早评 豆粕 ...

08月12日 09:16

猎鹰解期:8月12日玉米淀粉早评 ...

08月12日 09:16

猎鹰解期:8月12日尿素早评 ...

08月12日 09:16

猎鹰解期:8月12日红枣早评 ...

08月12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