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1 22:44: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近期市场中油脂化工反弹走强,黑色相对较弱。上周以来我们尝试黑色螺纹,热卷还有焦炭的继续做空的思路,随着行情的下跌,盈利逐步扩大中。预计本周还会有下跌空是,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豆油棕油豆粕等反弹强势,上涨上方空间明显,多头还有一定的空间,可继续少量尝试买多的思路,甲醇和橡胶在低位反复,未来如果能继续反弹上涨收突破阳线上攻短线压力平台,可以换方向少量试探买多的思路。美原油继续调整回落,国内期货沪镍强势涨停,策略上我们仍然推荐黑色螺纹,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高开盘中维持震荡,日线收十字星。沪铜自回落至前低时,遇支撑有所反弹,也是预期之中,目前上方面临60日线的阻力,毕竟现在沪铜大趋势未有改变,预计短期内还是延续反复震荡横盘的走势,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延续弱势震荡行情,稳健的还是建议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反弹短多减仓,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但冲高无力空头顺势打压,虽有回暖,但仍是收出长阴线。黑色品种包括螺纹,热卷等我们一直重点提示推荐进空的品种,操作这样的单边流畅下跌趋势的行情,需要我们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顺势而为即可。随着进一步杀跌破位,趋势弱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继续保持空头思路,高位进空策略。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继续滚动做空思路短线新空止损防守调整365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收跌。技术上来看动力煤在475附近的震荡,这个过程中有逐步下行的压力,难以形成有效止跌,支撑作用不明显,预计空头会有形成打压下跌,甚至再创新低的可能。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尝试少量进空,若下破之后继续考虑进空。若下跌则下跌目标可看前低570附近。

  操作建议:动力煤继续弱势,激进的继续试空,短线进空止损防守585附近,下跌可看下档570的短线目标。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低开延续在低位反复震荡。原油整体趋势结构偏弱,上方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发散下行,对期价压制明显,技术上原油震荡形成的盘整箱体破位向下,目前仍在420的压力之下,预计空头弱势下跌会有延续,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尝试空单开仓持仓,反抽压力420之下的,继续跟进空单。下档支撑400一旦破位,则继续延续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下跌弱势明显空单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25一线。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震荡继续收小阳线。技术上来看,橡胶低位多头抵抗明显,反弹连续收小阳线,短线上反弹明显,而当前需要关注橡胶上方的小平台压力区域,如果能够在此形成突破,则多头反弹有望延续,在当前小区间里盘整,可以先观望,上方关注11800一线,如果能够顺势突破,则可以尝试继续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但短线反弹明显,可关注11800附近的压力,突破后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未突破压力则尝试进空。

  【焦炭2001】

  焦炭昨日继续大幅下跌,日线收跌长阴线。在2010位附近震荡之后,空头顺势快速打压,而随着焦炭长阴出现,趋势结构更加弱势明显,策略上保持弱势空头操作思路,若反抽压力2000-2010附近未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试空,在压力之下是以高空这主。

  操作建议:焦炭破位杀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试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调整至200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延续在高位震荡。短期内甲醇反复震荡之下,上方面临着在2150附近的压力关口,从技术上看,这里的压力关口比较关键,如果甲醇能够顺势突破这里的阻力位,短线反弹有望延续,甚至逐步转势,可以关注2150如果能站稳突破,尝试少量买多持仓,如果反弹顺势突破2160-2185一线,则继续尝试买多。突破长阳出现后可以考虑改变操作方向。

  操作建议:甲醇震荡多头抵抗明显,反弹有望持续短多持有,稳健的观望,继续收突破长阳则再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反弹上涨收阳线。上周以来,菜粕持续小幅反弹,目前期价到达前期高点阻力位附近,技术上菜粕短线反弹多头还是较为明显强势,短线关注2350的压力区域,若能够突破,多头有望冲击前高,甚至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盘中可尝试少量买多。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反复多头趋势未变多单可持有,激进继续少量买多持仓,回踩2280附近为防守,如果多头反弹较强,目标可看240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线。周一大跌以来,棉花未承接杀跌,连续在低位震荡,但技术上可以看到棉花弱势明显,多头难形成抵抗,预计还会有望形成一波下跌趋势,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操作,反抽压力13300的压力之下,逐步布局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杀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继续进空操作。新仓空单防守止损131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临近午盘行情跳水杀跌,虽然下午有所回暖,日线收长下影阴线。整体来看苹果仍是较为弱势明显的趋势,经过前期反复震荡之后,重心逐步下移,且回落至60日线的下方,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盘中择机少量继续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苹果继续震荡反复,重心有所下移,激进可以60日线9350附近为防守做空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铁矿2001:大家周末愉快,新的一周开始,祝大家都能赚得盆满钵满,惯例,还是先和老金一起把周一值得重...

08月11日 22:44

周五及夜盘黑色商品下跌弱势明显,夜盘金属震荡原油上涨。周五商品黑色继续符合顺势出现杀跌,盘面体现弱势...

08月11日 22:44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8月11日 11:37

猎鹰解期:重磅!券商松绑,证监会调整两融细则,股市股指利好;国内夜盘多飘红能化板块领涨,黑色系持续下...

08月11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减仓持有回调关注加仓机会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

08月09日 21: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盘中豆油强势收涨停板,居涨幅榜第二,沪镍昨天涨停后今天...

08月09日 21:10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2日期货交易建议 白银高位蓄势还将上行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

08月09日 21:10

猎鹰解期:8月9日铁矿、焦炭、沥青交易建议 铁矿弱势延续如期下挫 【操作建议】铁矿2001合约,...

08月09日 21:09

猎鹰解期8.9日螺纹、股指、PTA操作建议 螺纹钢提示空单完美大赚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

08月09日 21:09

猎鹰解期8.9日甲醇、豆粕、沪锌操作建议 甲醇高位承压有望回落 【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

08月09日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