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12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1 22:4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商品下跌弱势明显,夜盘金属震荡原油上涨。周五商品黑色继续符合顺势出现杀跌,盘面体现弱势进行中所以跟随交易还应该继续为做空首选。黑色成品及铁矿石上周杀跌迹象明显,青石认为本周将还有继续回落的较大空间,领跌品很可能见到跌停所以顺势操作重点执行;镍及油脂白糖强势明显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具体交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10:今日可开于46670,压力46800.铜周五及夜盘依旧难以走出流畅走势,跟随交易价值不大。铜属于近期明显震荡品种青石认为短期难以走出持续性方向,所以跟随交易暂不考虑今日继续观望。

  镍1909:今日可开于125500,支撑位123500.镍周五及夜盘上涨震荡,本周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镍上周大号阳线已经走出青石认为周一行情会趋于放缓,暂时不具备继续冲高的动力,本周交易时机在周二后一旦转强重新开多,具体交易提示关注介入时机。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530,压力位3580.螺纹周五及夜盘走出新低持续回落,单边下跌进行中。黑色成品近期弱势明显持续杀跌中,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该继续保持滚动做空的交易方向,本周是有可能见一个跌停或接近跌停的大号阴线的。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58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935,压力位1960.焦炭周五收出大号阴线夜盘暂时震荡,今日关注继续弱势回落的交易机会。焦炭近期走势杀跌进行中弱势明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坚持顺势方向参与,弱势经过一定的缓冲还会大概率走出新低。

  交易建议:焦炭盘面弱势继续做空止损196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收出新低阴线坚持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20,压力位635。铁矿石周五及夜盘连续杀跌走出新低,今日大概率收出大号阴线。铁矿石是近期明显弱势品种,青石认为弱者恒弱的原则下盘面很可能出现加速下跌,这周很可能以跌停或者连续的大阴线出现赶底所以跟随交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35附近,如能继续顺畅下跌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9:今日可开于421,压力位430.原油周五及夜盘反弹进行中,近两天可能继续震荡冲高。原油上周收出新低但未持续回落,近期做多可短线适当参与滚动操作。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短多止损410附近,如能冲高至434以上择机减仓止盈。

  农产品:

  豆油2001:今日可开于6152,支撑位6100.豆油周五走出新高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油脂整体上周强势明显,本周还很可能继续保持强势单边上涨,顺势交易作为多单首选品种。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1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白糖2001:今日可开于5550,支撑位5500.白糖周五及夜盘强势单边进行中,近期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白糖是近期单边趋势倾向最为明显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跟随交易重点关注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做多止损550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8月11日 11:37

猎鹰解期:重磅!券商松绑,证监会调整两融细则,股市股指利好;国内夜盘多飘红能化板块领涨,黑色系持续下...

08月11日 08:45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减仓持有回调关注加仓机会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

08月09日 21:1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盘中豆油强势收涨停板,居涨幅榜第二,沪镍昨天涨停后今天...

08月09日 21:10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2日期货交易建议 白银高位蓄势还将上行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

08月09日 21:10

猎鹰解期:8月9日铁矿、焦炭、沥青交易建议 铁矿弱势延续如期下挫 【操作建议】铁矿2001合约,...

08月09日 21:09

猎鹰解期8.9日螺纹、股指、PTA操作建议 螺纹钢提示空单完美大赚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

08月09日 21:09

猎鹰解期8.9日甲醇、豆粕、沪锌操作建议 甲醇高位承压有望回落 【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

08月09日 21:09

猎鹰解期:8月9日夜盘期货交易建议 白银高位蓄势还将上行 【操作建议】白银1912合约,白银整体...

08月09日 19:05

2019年8月9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910-192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900,...

08月09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