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4 08:4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低探后震荡反弹,今天盘中冲高还将震荡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整数关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开始震荡反弹,最终报收阴十字星,技术上期价已经触及整数关,理论上开始具备投资价值。

  夜间盘受铁矿石下跌影响再次低探整数关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预计今天早盘围绕404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020一线,压力位在4050-4065一线,今天期价尾盘上翘最终摆脱铁矿石回调影响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0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50-40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低探再加仓。理论上铁矿石开始回调,出于轮动的角度,螺纹按说要有机会。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865一线,接近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然后期价上翘报收大十字星,显示期价开始具备投资价值。

  夜间盘受铁矿石低探影响,期价再次低探3865一线后,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接盘力度加大,期价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880-3890一线,压力位在3935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880-38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继续上扬。

  昨日焦炭低探洗多,今天期价有望谨慎走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震荡下跌,低探2090一线洗多后,期价谨慎反弹,尾盘受铁矿石上涨压制,期价谨慎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铁矿石回调,焦炭低探2090一线企稳反弹,报收小阳线。今天看焦炭能否摆脱铁矿石走势影响独立走强,短时压力位在2120-213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今天尾盘能上翘,预示明天期价将向上突破。反之,最终被铁矿石回调给带偏,尾盘收低在2090一线,期价还是弱势。

  预计今天总体走势可能是,早盘冲高2120-2130一线,期价受阻出现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2090一线,最终看尾盘上翘与否,再决定多单留仓与否。

  建议:早盘冲高2120-2135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2090一线再买张,尾盘上翘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围绕均线粘合支撑1392震荡整理后,期价破位下行,尾盘收低在长期均线支撑1370一线。

  夜间盘击穿均线,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365一线反弹报收十字星,技术上属于弱势整理形态。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73.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368-1365一线,压力位在1380-139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偏高。当然今天如果报收十字星,走势就瞎了。

  建议:依托137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1388,短线玩玩或者观望,焦煤彻底有点被边缘化了。

  昨日铁矿石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多单考虑暂时减仓离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探890一线洗多,期价震荡反弹,尾盘上翘至全天高点911一线收盘,报收带脚锤头线。夜间盘报收带脚阴线,近期的经验看,铁矿石出现连续上涨后报收阴线,预示一波深幅回调洗盘开始。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反弹至898一线受阻回落,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882-880一线,如此收盘,有没有点吊颈线的感觉,笔者有点不好的感觉。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考虑暂时减仓离场,一旦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期价深幅回调开启,目标是均线跟进支撑835一线,买糕的,回调至均线支撑才是新多计入机会。长线多单考虑逢高部分锁仓。期价距离长线目标1000整数关已布置要求,而该合约还有足够长的时间,所以主力适时出现回调,平衡各方利益诉求,同时给其他黑色系反弹创造条件。即使尾盘上翘再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就技术上走势而言,也有点不安全了。

  昨日PTA探底反弹报收带脚大阴线,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PTA

  昨日PTA早盘依托6220一线反弹,短时冲高6380一线后,短线多单和解套盘多单减仓,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大阴线,成交放阴天量。阴天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期价围绕6350震荡整理,期价盘中冲高6490一线,冲高至6500一线,再次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冲高回落洗多,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日内洗盘幅度200点,够追风散户喝一壶的。

  理论上全天的高低点都出来,今天投资者相对理性的多,预计期价围绕63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6320一线,压力位在64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技术上大阴线需要时间去消化巨大的心理压力,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明天主力继续洗盘,周末两头洗洗后,散户不敢动了,下周期价将再次启动上扬。

  建议:依托6320-62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400一线,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可以。

  昨日纸浆低探反弹,今天期价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低探468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反弹,盘中突破前期新高4744一线,期价跟风盘进一步推高期价至4766一线,高位遭遇获利盘打压,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进而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

  夜间盘期价震荡走高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66一线震荡整理后期,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4800一线,冲高该价位将再次出现宽幅震荡。如果期价突破4800,今天最高可以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4836-485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依托4750-476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800-4820,冲高多单考虑减仓,长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站稳4800,下一目标5000和52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商品至夜盘多数剧烈反复震荡,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最终强势。青石昨日夜盘提示做多石化成本附近清仓观望,...

07月04日 08:11

姜涞看盘:07-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铁矿石继续强势上涨多头再创新高,其他...

07月04日 08:11

【股指IF1907】短期维持弱势震荡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低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低...

07月04日 08:11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3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4日 08:1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4日工业品周三工业指数震荡走低,美油调整顺利,化工块板巨幅震荡,目前...

07月03日 19:47

商道论市 卷螺承压做空,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大幅上冲洗盘下跌,反弹承压4070线试空建仓,...

07月03日 17:22

2019年7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4045-406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070,...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印度铁矿石生产(供应)呈现矛盾局面,政府声称国内不缺乏炼钢原料的同时,铁矿石进口量却在激...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焦企利润较好,厂库增加但幅度不大。焦企利润较好,吨焦利润在200-300元/吨,几乎满负...

07月03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