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4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7-04 08:11:2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至夜盘多数剧烈反复震荡,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最终强势。青石昨日夜盘提示做多石化成本附近清仓观望,上涨中继阶段出现一定震荡洗盘也属正常重新等待交易时机。今日黑色版块如能收盘前阳线收稳结束震荡顺势交易还应继续开多,尤其是成材经过两天的调整可能止跌,铁矿石或许止跌稍晚一天但择时顺势开多大方向不变;石化品关注ta和塑料石化在一定震荡后收盘企稳止跌力度等待满足条件后的接多机会,有色及农产品观望具体交易敬请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550,支撑46200.铜周三收于阴线夜盘暂时止跌,低位持续震荡后可能逐步走强。铜日线两天回落夜盘止跌明显,青石预计短时间不可能再向下破位支撑了,今日可能收稳阳线周五继续冲高所以考虑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做多止损462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一天。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050,支撑位4020.螺纹周三震荡夜盘止跌,今日很可能会是新仓买点。黑色成品经过两天的调整市场情绪看跌加大,但价格一旦止跌将重新满足预期矛盾,青石认为今日交易机会在于重新强势接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02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10,支撑位2080.焦炭周三冲高回落夜盘抗跌,时间震荡足一个月可能近期选择突破。焦炭最近一个月时间以1-3天的方向频繁区间反复,参考之前的时间周期震荡不会超过一个半月时间,而最终的方向青石目前认为上涨概率大,2120附近压力如能有效突破作为试多交易点。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如强势有效站上2120择机留多,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96,支撑位884.铁矿石周三收于新高阳线夜盘震荡调整,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转强。青石认为铁矿石900不是顶经过短暂震荡洗盘后后市将大概率创出新高,而且越是震荡调整后止跌越是满足预期矛盾,新仓关注重新接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8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6360,支撑位6300.ta周三收于高开低走阴线夜盘震荡,连续两个交易日属于强势后的震仓。青石认为ta在一定震荡后还将继续见到新高,顺势交易原则是等待震荡结束后转强收阳接多。

  交易建议:ta日内重新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820,支撑位8730.pp周三震荡夜盘略调整,今日关注重新做多交易机会。Pp一天半时间虽是震荡但上涨方向不变,青石认为接多的时机在于重新转强后,一旦重新满足我们还应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pp早盘如强势买进止损8730,如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7-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铁矿石继续强势上涨多头再创新高,其他...

07月04日 08:11

【股指IF1907】短期维持弱势震荡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低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低...

07月04日 08:11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3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4日 08:1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4日工业品周三工业指数震荡走低,美油调整顺利,化工块板巨幅震荡,目前...

07月03日 19:47

商道论市 卷螺承压做空,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大幅上冲洗盘下跌,反弹承压4070线试空建仓,...

07月03日 17:22

2019年7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4045-406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070,...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印度铁矿石生产(供应)呈现矛盾局面,政府声称国内不缺乏炼钢原料的同时,铁矿石进口量却在激...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焦企利润较好,厂库增加但幅度不大。焦企利润较好,吨焦利润在200-300元/吨,几乎满负...

07月03日 17:2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震荡续涨新高,收908.5(涨8.5),总减仓9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7月03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