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7月3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03 09:01: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在G20利好风险情绪降低的情况下周一TA铁矿石等品种依然成为最强品种,而螺纹焦炭等呈现被动上行,粕类有色以及部分化工品种如橡胶甲醇铜等最弱,可作为空头配置持有。

  基本面而言黑色板块中焦炭依然易涨难跌,周二判断螺纹在升水+技术短期到顶下近期将重新回撤到4000之下,延续开空观点。

  原油讲一下,周一欧佩克决定减产延长9个月来支撑价格,但越是如此,切切说明现在油价缺乏基本面支撑,所以只能延期,价格也是从周一开始下跌,可以基本判定60美元将成为下半年强劲阻力,而内盘弱于外盘,满满都是做空机会。

  黑色板块:

  1. 螺纹:

  周末G20利好促使螺纹周一继续冲高至4100之上的位置。

  给出的判断是升水+技术短期到顶意味接下来短期横盘甚至回撤到4000之下是大概率,操作上应该是以盘面跌破4080可做空单跟随,

  周二夜盘冲高回落再次巩固了短期顶部,可继续空单跟进。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但进入6月成了空头首选。

  逻辑上讲,焦炭属于最弱品种,尽管周一在商品集体反弹的情况下焦炭也出现阳线,但定位于单日洗盘。

  焦炭依然是易跌难涨,此次总体的下行尚未结束,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化工板块:

  3.橡胶:

  上周我们将橡胶从混沌行情又转向弱势开空行情,盘面上橡胶也确实没有内生动能,在化工整体反弹的情况下却一路下行,判断橡胶此次重回11200只是时间问题,此位置在周二到达。

  但到达前底后盘面还是无反弹动能,橡胶依然可适量追空,不要贪图短线反弹。

  4.原油:

  原油端午节后不看跌,看涨到56美元。而美伊关系紧张促使其到了59的位置,超额完成任务。

  内盘走势明显弱于外盘,在外盘也有见顶迹象的情况下,内盘可作为较好的开空选择,周二给出内盘做空第一目标位是430,提前到达。

  现在看6月份低点也很难保住,继续反弹做空参与。

  农产品板块:

  5.豆粕:

  豆粕从6月初至今调整了一个月,整盘回落下我们在等右侧买点,但在C浪主杀阶段,盘面弱势之下不宜提前入场,技术上关注2780一线的支撑。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没有量能支撑的行情非常脆弱 行业动态:Chuquicamata铜矿75%的工人...

07月03日 08:58

周二IF进入横向整理运行,盘中仍建议留意提示压制位置,持续承压阶段,还将逐步回补周一跳空缺口,回踩到...

07月03日 08:58

7月3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4045,会在4020-41...

07月03日 08:58

昨日螺纹震荡下滑洗盘,今天期价低探仍可以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低开低走,迅速低探至4035一线...

07月03日 08:57

2日,美豆11合约跌0.99%收898.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59%收12.34美...

07月03日 08:56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1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3日 08:14

姜涞看盘:07-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铁矿石TA多头强势拉升,而螺纹热卷在...

07月03日 08:13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低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高开强...

07月03日 08:13

一、石化库存分析 石化聚烯烃延续去库存操作,不过降速有所放缓,周一在75.5万吨,周二在72...

07月02日 19:53

猎鹰解期:7月2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我相信新交易员们,我知道他们的潜力,因为我知道每一个成...

07月02日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