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03 08:13:1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铁矿石TA多头强势拉升,而螺纹热卷在高位遇阻出现回踩,技术上还是多头格局,夜盘继续尝试少量买多,另焦炭可以尝试买多,姜涞预期会有一波突破性的多头上涨机会。橡胶低位反复,但策略还是延续试空的思路,菜粕回踩大箱体下沿,若有止跌激进的尝试少量买多操作。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1909】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大幅下跌报收阴线。沪铜近期底部连续反弹后短线高位回落再度走出弱势调整,从昨日的大阴线来看短线调整未见结束,行情有望持续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0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下探,盘中在5日线获支撑后有所回暖,但日线仍收阴线。从螺纹的趋势来看,大趋势仍未有转势,连续上涨之后出现一定的回落也是常态,策略上我们继续尝试买多为主,克服恐高心态,盘中止跌企稳可继续买多,支撑位3950以上的保持低多的操作。

  操作建议:螺纹强势多头,择机继续买多,大趋势多头下还是保持进多的思路,保持滚动做多为主。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后在低位反复收小阳线,短期以来多空争夺对决,目前未能出现明显方向的表现,盘整的格局下需要突破性的选择,大趋势还是偏多,回踩也可以多关注在60日线的支撑,若破位行情方向或有转势,短期方向不明,可以先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反复震荡,激进的关注在60日线有效止跌企稳再考虑低位买多,稳健的暂时观望。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盘中快速回落,早盘后逐步回升,日线仍收阴线。目前来看原油底部反抽,大趋势还没有改变,上方将面临着60线的压力,若无力形成突破,或会回踩的可能,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短线底部反弹,反抽压力未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新仓试空的止损防守450附近。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探底再创新低。虽然午后有所回升,或也是在超跌后出现的反抽,并且在前低支撑的作用,多头会有一定的抵抗,但橡胶大趋势未变,60日线对期价压力明显,预计反复震荡反弹之下,还会继续形成跌势,策略上继续尝试进空,盘中激进的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仍是维持空头思路,激进的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700附近,目前橡胶还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震荡反复,日线收跌。整体上焦炭近期一直围绕60日线反复,且近期延续碎步小阳线逐步上涨,虽然目前未有明显的大涨趋势,但多头主导下预计会有形成上涨行情,策略上继续尝试买多为主,建议在2100以上逐步买多为主的思路。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有效能够站稳在2100以上的,逐步少量买多。防守止损建议在2050附近。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全天形成多头反弹格局,日线收涨2.45%。甲醇上周一直延续下跌趋势,在下跌至前低附近获支撑形成反弹,但甲醇的大趋势未能改变,还是空头走势,60日线下行对期价压制明显,操作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反弹遇阻力滞涨回落再进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还是空头,稳健的待行情反弹遇阻压力后滞涨再进空单。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继续形成跌势,日线收跌2.63%。菜粕在大箱体高位未能形成突破,而后连续调整,目前再次回踩大箱体的下沿位置附近。这也是一个相对比较关键位置,考验支撑作用,若在下沿2450附近能够止跌企稳,多头或能有再反弹上涨的可能。操作上先保持多头思路,关注支撑区域能否止跌再考虑开仓。

  操作建议:菜粕大趋势还是多头,建议可以先观望,在2450附近止跌企稳再买入。若有破位,则可以考虑顺势进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小幅高开之后,多头未能延续上攻,盘中出现快速回落收阴。棉花在经历前低底部区域多头蓄势反弹,虽然还没有扭转大趋势结构,但短线反弹多单还是有利润,目前反弹接近60日线的压力区域,或会有回踩,可以关注13700一线的支撑区域,若未有破位则激进的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稳健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短期反弹,关注下档支撑13700附近,未破位逐步买入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反复,多空争夺激烈收小阳线。近期以来苹果一直围绕窄幅震荡,多空争夺未有明显方向出现,大趋势上苹果还是多头结构,只是短期调整还不有结束的迹象,若当时能收长阳突破,才能延续上涨趋势,策略上保持多头思路,待短线调整企跌企稳买入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调整未有结束,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895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低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高开强...

07月03日 08:13

一、石化库存分析 石化聚烯烃延续去库存操作,不过降速有所放缓,周一在75.5万吨,周二在72...

07月02日 19:53

猎鹰解期:7月2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我相信新交易员们,我知道他们的潜力,因为我知道每一个成...

07月02日 19:52

这些年来,我始终在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这个问题就是:如何才能稳健而持续地从资本市场获取利润? 寻找...

07月02日 19:52

周二(7月2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基本金属领跌,沪锡封跌停,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新低,沪镍...

07月02日 19: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化工系和黑色系大涨,农产品和有色金属大幅杀跌,PTA和PP封涨停板, PT...

07月02日 19:5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续涨新高,收900(涨27),总减仓5.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7月02日 17:30

2019年7月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 螺纹1910合约,4075-408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10...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从资源供给看,煤炭产量高位运行,且仍有增长空间。5月份全国煤炭产量3.12亿吨,比四月份...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2日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