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猎鹰解期:7月2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2019-07-02 19:52:5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猎鹰解期

  猎鹰解期:7月2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我相信新交易员们,我知道他们的潜力,因为我知道每一个成功的交易员都是从头做起的。没有谁一开始就十分成功,所以你必须从头做起,起点是最好的开始位置,只有这样你才能够体验整个过程。我希望你们对这一点印象深刻,我相信一位重要的人物如果对周围的人怀有信心和期望,这将改变周围人的生活。一位好导师会知道,如果树立起学生的坚定信念,学生总有一天会成长起来。

  你会受别人限制,最终只能仰人鼻息。

  试试亲手绘制点线图,而不只是使用计算机,可能更有助于你对市场的理解,这样你可以在这一类图标中正确地看出有用的数据是哪些。别人灌输来的思想可能会限制你的思维。你应该完成自己的作业,然后去判断图表所显示出来的信息。

  多样性确实能降低你的风险,但这只是在长时间里才起作用。在短线交易上,我们可能更倾向于运气,不论是好运气还是坏运气。相信我,如果你只是依靠运气的话,那么当坏运气来临的时候,第一个倒霉的就会是你。

  在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把人本身因素尽可能地清除掉,这样你才能做到真正的客观。应该这样看问题:当把那些钱不再看成是属于你的时候,就很容易作出比较客观的决定。

  坚定不移、毫无例外地追随你的信号和规则。如果他们长期不起作用,那么你可能用错了系统,要么就是你没有足够的重视我的规则。

  不要以为没有人会在乎你在交易中是否学到了东西,我在乎,而且我希望你能全力以赴地努力学习正确的知识。这些知识不仅包括交易标准,还包括正确地改变你的行为方式的方法,最终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你的交易生涯应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短期暴富在交易中是行不通的。我不是指短线交易不可以接受,而是说你必须在交易中做到高瞻远瞩,不能鼠目寸光,只看眼前的蝇头小利。

  最好的交易员一开始的时候都是白手起家的,他们会不停的奋斗,直到最终取得成功!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这些年来,我始终在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这个问题就是:如何才能稳健而持续地从资本市场获取利润? 寻找...

07月02日 19:52

周二(7月2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基本金属领跌,沪锡封跌停,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新低,沪镍...

07月02日 19: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化工系和黑色系大涨,农产品和有色金属大幅杀跌,PTA和PP封涨停板, PT...

07月02日 19:5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续涨新高,收900(涨27),总减仓5.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7月02日 17:30

2019年7月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 螺纹1910合约,4075-4085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10...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从资源供给看,煤炭产量高位运行,且仍有增长空间。5月份全国煤炭产量3.12亿吨,比四月份...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司尔特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期取得最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

07月02日 17:22

行业基本面:7月2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指数窄幅震荡,南北船合并概念、汽车和ST股轮番活跃...

07月02日 17:22

...

07月02日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