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3 08: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下滑洗盘,今天期价低探仍可以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低开低走,迅速低探至4035一线企稳开始谨慎反弹,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带脚中阴线,主力开始刻意控制市场节奏出现洗盘。

  夜间盘借助PTA上涨,期价冲高整数关洗空后,期价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主力在借机来回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40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见到4020也不意外,盘中低探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4065一线。

  建议:低探4030-4020一线轻仓新多介入,短线看40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耐得住寂寞就好,高位洗盘不是一天两天。

  热卷

  昨日热卷低开低探,日内低探百点至3880一线洗多后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夜间盘借助PTA上涨,期价反弹3960一线洗空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又是一次单日两头洗,主力现在洗盘手段很高。

  预计今天价早盘还将顺势低探388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报收十字星,短时压力位在3920-3935一线。

  建议:低探38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20-393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轻仓被套等期价低探3850一线再加仓。

  昨日焦炭低探反弹,今天期价将继续高位整理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有宽幅震荡洗盘后,期价围绕211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收盘报收带脚阴线,图形上报收包孕线看涨组合。

  夜间盘借助周边上涨刺激,期价顺势冲高2135一线洗空,尾盘受周边市场下跌刺激,期价收低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收盘价站稳长期均线支撑2110一线,期价走势相对稳定,走势上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1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100一线,压力位在2120-213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小阳线,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周末将向上突破。

  建议:依托2100轻仓买涨,短线看2120-213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或者今天暂时观望,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尾盘上翘跟涨,赌周末上涨安全。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冲高1410一线受阻,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走势相对偏弱。夜间盘回落报收小阴线,收盘在均线粘合支撑1392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92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388-1385一线,压力位在14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暂时观望一下均线粘合1392的支撑作用,稳住明天做多。短线高手也可以依托1388-13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00,短线为好,轻仓被套等期价低探前期解套盘支撑1365一线再加仓。

  昨日铁矿石震荡后进一步走高,今天逢高多单考虑减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短时冲高895一线后,期价出现盘中回落洗盘,盘中低探洗盘20点左右后,期价企稳反弹上翘,尾盘进一步走高再好大阳线,期价逼近900整数关.

  夜间盘冲高后报收小十字星,技术上连续大幅上涨后报收高位十字星,预示主力将高位震荡洗洗盘,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05-908一线,低点在890-895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如果震荡整理后期,期价再次上翘报收小阳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上涨。如果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期价将出现回落洗盘,毕竟距离大的整数关1000已经不远,以现在的上涨走势,很快将冲击目标,但是该合约还有很长的时间,所以回落洗盘,顺势消化时间也是主力考虑的问题。

  建议:依托905一线多单考虑减半仓,然后关注收盘情况,上翘多单继续持有。收低预示回调洗盘有望开启。连续上涨后,下一步一旦开始震荡洗盘,盘中高低点在20-30点,不是一般小散能承受的起的,所以现在老多单还可以继续轻仓持有,新多暂时不建议在跟涨,除非期价回落至均线跟进位置。

  昨日PTA再度涨停,今天逢低新多可以尝试轻仓买涨

  PTA

  昨日PTA主力早盘刻意回落洗盘,盘中受周边尤其是尾盘受PP涨停刺激,PTA被动涨停,主力多单通过开新空的形式部分锁定利润。

  夜间盘期价高开,然后冲高6600一线后,多空开始大幅减仓,期价震荡下滑,在击穿昨日涨停价后,引发散户多头惶恐出逃,最终报收超级大阴线,伴随巨幅减仓。该价位减仓,空头损失惨重,再加上日内跌幅接近400点,两头洗的幅度已经足够,所以今天期价低探后企稳反弹的概率偏高。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探6200一线逐步企稳,然后期价开始震荡反弹,短时阻力位在6350-6380一线,冲高后期价还将震荡反复,今天主力盘中还会玩宽幅震荡洗盘,进一步清洗浮筹为下一步上涨扫清障碍。另外通过震荡诱空,主力借机低位吸筹,总之这次洗盘也是有预谋的,尤其是见到短时目标6500一线,不出现洗盘才不正常。

  今天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或者长脚大阴线的概率高。另外今天肯定放阴天量,阴天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建议:依托6200一线,新多轻仓买进,短线看63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低探再加仓。

  昨日纸浆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盘中低探继续买涨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低探466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震荡反弹,反弹至470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受PTA涨停刺激,整个化工品市场期价鸡犬升天,纸浆期价上翘报收带脚锤头线,走势向三星线更进一步。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主力借机洗洗跟风多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680一线,压力位在4720-4736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三星线看涨组合完成,明天期价向上突破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下一目标是4800-4900一线。

  建议:依托4680-468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720-4736,尾盘上翘多单加仓持有,赌明天期价报收大阳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日,美豆11合约跌0.99%收898.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59%收12.34美...

07月03日 08:56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1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3日 08:14

姜涞看盘:07-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铁矿石TA多头强势拉升,而螺纹热卷在...

07月03日 08:13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低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高开强...

07月03日 08:13

一、石化库存分析 石化聚烯烃延续去库存操作,不过降速有所放缓,周一在75.5万吨,周二在72...

07月02日 19:53

猎鹰解期:7月2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我相信新交易员们,我知道他们的潜力,因为我知道每一个成...

07月02日 19:52

这些年来,我始终在寻找一个问题的答案,这个问题就是:如何才能稳健而持续地从资本市场获取利润? 寻找...

07月02日 19:52

周二(7月2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基本金属领跌,沪锡封跌停,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新低,沪镍...

07月02日 19:5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化工系和黑色系大涨,农产品和有色金属大幅杀跌,PTA和PP封涨停板, PT...

07月02日 19:51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续涨新高,收900(涨27),总减仓5.9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

07月02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