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聚焦趋势品种,选择完美买点 商品期货7月4日早评

2019-07-04 08:11: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趋势品种

  截止7月3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6月19日夜盘3750附近第二次加仓 7月1日早盘高开螺纹钢3750附近加仓多单已经按计划平仓了结。

  7月1日夜盘提示4110-4120建仓做空螺纹钢对锁多单,盘中获利80点左右止盈减持一次。

  7月1日早盘开盘提示做多焦炭1909合约开仓价2080-2085,成功建仓,盘中2130-2140高点提示短线盈利减持,剩余多单考虑以成本价保护跟踪趋势。

  7月2日夜盘提示再次豆油做空,建仓成本价5400附近,7月3日盘中回抽已经于成本价离场。

  前期一直以黑色系螺纹钢为主要参与品种,低位建仓之后一直持有多单,进入7月如期进入调整,开始了高位震荡行情,目前暂时无法形成新一轮趋势,而我们的操作重心开始转移到同为黑色系品种的焦炭上,目前焦炭周线图形上底部形态较为清晰,本周已经成功以轻仓建仓,后期准备逐步放大仓位滚动做多。

  



  黑色板块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周三回落至4000附近,距离目标价位已经不远,当前剩余空单继续保持对锁状态,4小时20均线支撑3980附近存在波段支撑,理想回落点位就在这一带,如果日内快速到达可以加仓做多。由于考虑到热卷已经到达4小时20均线获得支撑,所以螺纹钢作为一只强于热卷的品种未必能到达。

  周四策略,盘中关注4060附近短线压力情况,提防主力洗盘急涨突破假象,如果快速回落至3980附近也可以考虑短线买进做多。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缩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处于多空分水岭的临界位置,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线上显示较为清晰的底部震荡阶段,2070-2075的趋势支撑尤为关键,本周低点建仓成功,当前持有观望,如果盘中给出较为明确的加仓机会,会考虑滚动做多。

  周四策略,短线上考虑2100附近买进做多,止损2090。

  苹果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偏弱。

  苹果近期处于中级的行情调整,并且调整仍未完成,从周线来看虽然macd还是红柱,但是已经明显缩量,并且均线5、 10两根处于死叉极限,说明近期波段偏弱,而日线要求上,价格处于均线之下,且20日、40日均线呈死叉排列,macd绿柱,说明波段看弱。

  周四策略,建议盘中止损9130逢高做空,下方可以看87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4日工业品周三工业指数震荡走低,美油调整顺利,化工块板巨幅震荡,目前...

07月03日 19:47

商道论市 卷螺承压做空,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大幅上冲洗盘下跌,反弹承压4070线试空建仓,...

07月03日 17:22

2019年7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4045-406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070,...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印度铁矿石生产(供应)呈现矛盾局面,政府声称国内不缺乏炼钢原料的同时,铁矿石进口量却在激...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焦企利润较好,厂库增加但幅度不大。焦企利润较好,吨焦利润在200-300元/吨,几乎满负...

07月03日 17:2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震荡续涨新高,收908.5(涨8.5),总减仓9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7月03日 17:2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化工品未能延续前两天的强势,PTA昨晚盘在高开后开始大...

07月03日 17:09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7月03日 17:01

7月3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互现,主力合约中,原油、燃油、沪锡跌超3%,焦煤、动力煤跌近2%,沥青跌...

07月03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