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04 08:11:1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铁矿石继续强势上涨多头再创新高,其他黑色螺纹热卷焦炭在维持震荡,多空反复震荡,虽没有大幅走高,但多头趋势仍在,预计还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策略上姜涞仍维持多头判断和买多的操作,注意支撑位及短线压力位突破的买多操作。橡胶目前仍属空头占主导,激进继续尝试进空操作。石化TA甲醇低位多头反弹,短线反弹还是可以少量继续买多的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保持弱势报收阴线。近期沪铜连续弱势调整下跌,短线调整未见结束,弱势行情有望持续,空头有望再创新低,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延续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8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目标再创近期新低。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近期螺纹连续强势反弹,短线反弹至高位连续两日回落,尽管短线小幅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95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动力煤昨日破位下跌打破了前期的多头走势,短线走出破位行情,且技术上看调整未见结束,短线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昨日短线破位调整下跌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5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原油目前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连续回落再度走弱,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下跌创近期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连续弱势调整下跌空头有望持续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35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高位建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尾盘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走势未变,这样的空头走势也正好符合姜涞地橡胶空头下跌的预期,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空单入场,昨日如期走出破位下跌行情,未来空头行情有望持续调整,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300附近,目前橡胶还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保持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阴线。焦炭近期在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昨日再次冲高走出回落,目前重点关注能否重新收回2100附近压力重回强势行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目前多空反复争夺,激进的建议在2100以上的少量买多,稳健则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定后再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探底回升多空反复报收长下影阴星。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后触底反弹,目前进入一个大的震荡区间内运行,多空反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十字阴星。菜粕近期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回落,近期重点关注下档支撑2450-246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反之延续弱势调整,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仍在上涨趋势中短线调整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多单止跌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保持横盘震荡报收阴线。棉花近期底部连续反弹短线反弹遇阻回落,短线调整未见止跌有望持续,建议前期的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尾盘触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技术上苹果大趋势多头未变,短线小幅整理,短线多空反复争夺横盘震荡,目前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多头短线横盘震荡,未来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上涨,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多空反复争夺短多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03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7】短期维持弱势震荡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低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低...

07月04日 08:11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7月3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

07月04日 08:1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4日工业品周三工业指数震荡走低,美油调整顺利,化工块板巨幅震荡,目前...

07月03日 19:47

商道论市 卷螺承压做空,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大幅上冲洗盘下跌,反弹承压4070线试空建仓,...

07月03日 17:22

2019年7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1910合约,4045-406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4070,...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6月,国内现货钢材价格两极分化,原料和长材价格几乎全线上涨,板材和管材以及不锈等则跌势为...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印度铁矿石生产(供应)呈现矛盾局面,政府声称国内不缺乏炼钢原料的同时,铁矿石进口量却在激...

07月03日 17:22

行业基本面:焦企利润较好,厂库增加但幅度不大。焦企利润较好,吨焦利润在200-300元/吨,几乎满负...

07月03日 17:22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震荡续涨新高,收908.5(涨8.5),总减仓9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7月03日 17:2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化工品未能延续前两天的强势,PTA昨晚盘在高开后开始大...

07月03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