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01 08:42: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冲高4065一线洗空后,期价盘中出现回落洗多,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主力看涨信心满满。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市场多空都在等待贸易会议结果。周末传来利好消息,市场不再担心加税问题,看涨信心进一步增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4120或者4150一线,高开过高期价会出现低探洗多,然后期价进一步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主力要是狠一点,上摸4200一线收盘也不意外,如此收盘,具有很强的排他性,跟不上的散户基本就没啥戏了。

  大明看盘建议:市场消息明朗,期价高开越高显示走势越强,多单考虑继续轻仓跟涨,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下一目标4500,笔者倾向于该价位不是最终目标。注意今天是否放量,如果放量,谨防近期多头主力确立主导地位后,会出回落洗盘,大阳线后走出三星线看涨组合后,再进一步向上突破。长线多单继续稳住,趋势确立后下一步就是考验耐心的问题,散户的耐心都不是很好。

  热卷 

  周末热卷早盘冲高3950一线后,期价出现横盘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不给散户空头出逃机会和低位买涨机会。

  夜间盘震荡上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受利好刺激,期价高开在4000或者4020一线,高开后期价震荡整理后进一步走高,日内短时压力位在4080-4120,注意今天是否放阳天量,放量预示期价高位将整理三天在走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继续买涨,短线看4080-4100,下一目标4200站稳该价位下一目标4500,长线多单继续稳坐钓鱼船。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冲高2080一线洗空后,期价出现回落洗多,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多空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今天面对利好消息刺激,期价早盘高开在2095-2100一线,围绕整数关整理后,期价再度冲高,短时压力位在2120-2135一线,今天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由于铁矿石启动新的上涨,将对焦炭的上涨产生相对压制,期价的上涨连续性相对较差,除非黑色系下游产品持续上涨,消化掉来自上游成本的压力,才会促进焦炭的大幅上涨,笔者倾向于,暂时焦炭仍属于黑色系产业链中不太具备长线投资机会的品种。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2120-2135一线,多单获利减仓,上翘报收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也可以考虑换成螺纹等走势较强的品种,笔者的投资理论之一就是买张买强的。

  焦煤 

  周末焦煤反弹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长脚阴线,主力洗盘够黑的,同时也说明主力高度控盘的事实。

  预计今天期价高开在1400一线,突破该价位后见到下一目标1420属于正常,今天最终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冲击1420一线可以减仓,换成螺纹等相对强势品种比较合适,当然长线多单耐心持有不反对。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冲击新高洗空后,盘中小幅回落洗洗信心不足的散户多单,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主力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应对周末可能的各种状况。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走势。

  周末传来利好消息,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高开在8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后,期价将再次冲高短时阻力位在965-980一线,买糕的。今天再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站稳800整数关,下一目标是1000整数关。今天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如果大幅放量,预示近期期价将高位整理三天,洗洗跟风多单后,期价再度上扬。今天不放量,期价将继续上涨。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短线高手可以轻仓跟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老多单持有看整数关。现在比拼的是信心和耐心,散户最缺乏的是对抗获利单持有的巨大隔夜心理压力。对投资者而言长线持有获利单的心理压力,远大于持有亏损单的心理压力,所以做好资金管理,也就是轻仓是关键。

  PTA 

  周末PTA早盘冲高新高604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多单获利盘减仓积极,尾盘期价出现跳水洗盘,洗洗跟风多单和信心不足的隔夜多单。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期价走势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面对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主力可能不会轻易再给散户买张机会。郑州盘的特点是一旦趋势确立,最好中途不要下车,一旦中间下车,就很难在上车。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高开在6050-6080一线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开盘,如果主力不想给散户跟涨机会,开盘会更高。期价围绕6100震荡整理后,期价再次走高,今天期价短时目标在6150-6180不意外,全看主力喜好,已经完全控盘的情况下,主力想咋玩就咋玩。今天即使报收中阳线,收盘价在6100一线,图形上形成看涨三星线,明天还将继续上涨。理论上站稳6000整数关,下一目标6200-6500。注意今天成交量,如果放阳天量,期价近期要回落洗盘。

  大明看盘建议:继续买进持有,老多单耐心持有,现在比拼的是信心和耐心,对投资者而言持有长线获利多单的心理压力,远大于持有亏损单的心理压力,资金管理很重要,下一步要学会趋势单获利轻仓持有。

  纸浆 

  周末纸浆早盘主力可以压制期价低位横盘整理,进一步清洗散户多单,下午期价开启上扬模式,期价大幅上扬,突破前期4635平台阻力,放量报收突破大阳线,面对周边工业品普遍弱势整理走势,并且是面对周末巨大的不确定性,主力启动上扬,说明主力筹码收集完毕,做好上涨准备,即使周末有利空,就是低开高走的问题,纸浆即将成为冉冉升起的明星。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走势,今天面对利好刺激,期价高开在4720甚至4750一线,高位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上扬,短时压力位在4750-4780一线。今天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站稳4500,下一目标是4800和5000整数关。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新多轻仓跟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考虑看千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8 日内47310-475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00-47100-46...

07月01日 08:14

猎鹰解期:USDA报告发布,美玉米创近三年单日最大跌幅;伊朗制裁有变,美布两油双双下跌 USDA报...

07月01日 08:13

上周IF进入阶段洗盘整理走势,预计周内应有惯性冲高实现,不过冲高之后持续上涨应有难度,大概率实现冲高...

07月01日 08:12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五低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低开强...

07月01日 08:12

聚焦趋势品种截止6.28下午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

07月01日 08:11

上周日晚上,发了一篇预测接下来一周大机会的文章,当时预测玉米期权有翻倍机会,结果没走出来,玉米直到周...

07月01日 08:11

大家周末愉快,时间过得真快6月又已经结束了,不知道6月大家整体交易做的怎么样,收益如何?几家欢喜几家...

06月30日 20:02

周五及夜盘黑色成品及铁矿石领涨强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美豆抗跌偏强。青石周五提示在螺纹铁矿石和ta之间...

06月30日 20:02

姜涞看盘:07-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上周我们重点关注并推荐黑色的做多,螺纹热卷强...

06月30日 17:50

进阶篇--MACD实战用法 在入门篇里我们简单地认识了MACD指标以及它的原理和简单使用方法,在进...

06月30日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