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7.1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30 20:0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成品及铁矿石领涨强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美豆抗跌偏强。青石周五提示在螺纹铁矿石和ta之间滚动做多至夜盘留仓黑色,我们交易原则就是紧跟领涨品顺势做多。本周黑色成品铁矿石依旧是我们做多并持仓的首选,市场情绪的预期矛盾明显并且强烈顺势交易还将迎来加速上涨的获利空间,交易获利的执行能力要在这样的行情中培养并体现;石化品ta是重点关注品种,本周青石认为也将屡创新高做多也为首选。观察感受市场情绪目的是要在多数普通散户交易者发现恐惧担心的单边方向中捕捉交易机会,这是建立在市场非理性认识基础上最低成本最合理正确的交易方式,趋势一旦进入非理性加速技术及基本面分析很可能无效。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7030,支撑46700.铜周五及夜盘震荡反复缩量,今走势相对抗跌。铜日线走势震荡抗跌青石认为最终近期会选择逐步走高,不主动推荐但如参与交易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如强势买进止损46800附近,如能上涨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4120,支撑位408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新高夜盘继续抗跌强势,本周螺纹将持续走出新高。青石周五提示持仓多单螺纹,黑色成品符合顺势并存在预期矛盾,顺势单边还将进一步持续所以跟随交易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0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卷板同样的交易原则。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76,支撑位2060.焦炭周五止跌夜盘震荡,日线体现低位持续整理。双焦持续震荡不符合做多品种的交易逻辑,青石认为今日应该继续回避观望暂不推荐参与。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44,支撑位835.铁矿石周五及夜盘逐步走高强势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青石周五继续提示做多铁矿石持有中,铁矿石是所有商品中预期矛盾最为明显品种,极强的单边与大众的恐高怀疑矛盾所以继续推动其上涨力量存在,7月关注900目标位。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3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5960,支撑位5900.ta周五冲高回落夜盘抗跌,关注原油夜盘凌晨回落后对今日早盘的利空力度。Ta虽有一定震荡但是单边上涨无疑,尤其是如果早盘明显逆着外盘原油回落不跟跌那么新仓还将重点接多跟随,6300-6400区间见到是时间问题。

  交易建议:ta日内重新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390,支撑位8330.pp周五抗跌夜盘震荡,今日早盘关注弱势力度。与ta一样的思路早盘如果石化品不跌反强那么很可能本周持续走出新高,pp是否参与做多就看开盘15分钟强势力度。

  交易建议:pp早盘如强势买进止损8330或成本下70点,如能满足开仓条件并且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45,支撑位2910.豆粕周五抗跌夜盘处于阳线,今日很可能是上涨启动位。豆粕震荡到今天整满一个月,时间上具备结束震荡选择方向的时间节点;大方向周线上涨参考以往经验一旦选择结束震荡多数是沿着之前趋势,所以今日豆粕可列为做多品重点参与关注。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做多止损2915附近,如能收出强势阳线多单可以坚持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7-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上周我们重点关注并推荐黑色的做多,螺纹热卷强...

06月30日 17:50

进阶篇--MACD实战用法 在入门篇里我们简单地认识了MACD指标以及它的原理和简单使用方法,在进...

06月30日 15:59

MACD指标入门讲解 认识MACD:本编只针对入门新手,对于MACD已经有一定了解的交易者可以直接...

06月30日 15:59

金属指数昨日完成了6月形态的最终构造过程,回顾一下六月的走势,月初行情开盘在2825的位置后行情...

06月30日 09:07

资本市场又遇宏观利好下周股期或迎受提振反弹 6月29日举行的中美元首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

06月29日 19:43

猎鹰解期:有一种期货交易能力叫“不进场交易” 期货市场变幻无穷,大赢大亏,时刻考验着投资者的人性。...

06月29日 09:06

猎鹰解期:如何面对期货交易不顺时的状态 有人说在期货交易中,80%的人死在杠杆,15%的人死在坚持,...

06月29日 09:0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涨幅榜方面铁矿石收涨2.07%,居...

06月28日 20:44

猎鹰解期:6月28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

06月28日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