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30 17:5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我们重点关注并推荐黑色的做多,螺纹热卷强势上涨,整体利润持续扩大。短期还会有上涨的动能,策略上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焦炭在2100一线未突破,建议稳健的等待有机会突破后再考虑买多,菜粕高位震荡,似有突破迹象,突破2100以上的,继续买多为主。石化甲醇橡胶有偏弱势的走势,可以尝试少量进空,其他油脂棕油,豆油也可以少量进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冲高回落再度调整收阴线。沪铜近期经过底部强势反弹后短线高位遇阻连续回落,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度走弱,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100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反弹上涨日内收阳线。近期螺纹连续强势反弹,多头逐步反弹上涨,走势符合姜涞对行情的预期,近期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强势多头多单继续持仓,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0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为主。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未来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走出止跌多头有望持续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原油目前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连续反弹至450附近遇阻小幅回落,技术上看行情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前期的短多减仓离场,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短线底部反弹有望结束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激进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5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走势未变,这样的空头走势也正好符合姜涞地橡胶空头下跌的预期,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空单入场,昨日如期走出破位下跌行情,姜涞老仓空单单手浮盈超过200多点,日内低点止盈,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500附近,目前橡胶还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虽有反弹但力度较弱报收小阳线。焦炭前期在60日线附近遇阻大幅回落,昨日尽管表现抗跌但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行情,且短线未能有效突破回抽2090附近压力,短线继续关注2090-2100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有效突破2100以上的,逐步少量买多。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弱势调整下跌,昨日日内破位2300空头持续调整,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建议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3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菜粕近期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日内走出止跌重回强势,技术上农产品菜粕还是处于多头走势,短线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关注2590-2600一线的压力区域的突破,有效突破后多头行情延续,操作上则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仍在上涨趋势中短线止跌再度走强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5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棉花近期底部连续反弹短线反弹遇阻回落,短线调整未见止跌有望持续,建议前期的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技术上苹果大趋势多头未变,短线小幅整理,短线重点关注913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多空反复争夺短多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13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进阶篇--MACD实战用法 在入门篇里我们简单地认识了MACD指标以及它的原理和简单使用方法,在进...

06月30日 15:59

MACD指标入门讲解 认识MACD:本编只针对入门新手,对于MACD已经有一定了解的交易者可以直接...

06月30日 15:59

金属指数昨日完成了6月形态的最终构造过程,回顾一下六月的走势,月初行情开盘在2825的位置后行情...

06月30日 09:07

资本市场又遇宏观利好下周股期或迎受提振反弹 6月29日举行的中美元首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

06月29日 19:43

猎鹰解期:有一种期货交易能力叫“不进场交易” 期货市场变幻无穷,大赢大亏,时刻考验着投资者的人性。...

06月29日 09:06

猎鹰解期:如何面对期货交易不顺时的状态 有人说在期货交易中,80%的人死在杠杆,15%的人死在坚持,...

06月29日 09:0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涨幅榜方面铁矿石收涨2.07%,居...

06月28日 20:44

猎鹰解期:6月28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沥青【操作建议】沥青1912合约,整体日线周线级别...

06月28日 20:25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日期货交易建议 泰勒斯曾经说,人生中最大的难题是认识自己。亚里士多德也曾经说...

06月28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