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7月1日早评 螺纹钢能否迎来第二春?

2019-07-01 08:11: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趋势品种

  截止6.28下午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6月19日夜盘3750附近第二次加仓 6月24日早盘获利减仓之后继续持有趋势多单。

  6月25日夜盘2080-2085买进焦炭多单,盘中盈利30点提示获利减仓,其余仓单已经于6月27日盘中成本价保护性离场。

  6月27日夜盘提示豆油做空,建仓成本价5420。

  



  黑色板块是我从今年4月份以来一直重点跟踪操作的品种,关注我评论的朋友应该有充分的体验,虽然现货市场由于淡季因素经历了5月份以及6月份大半个月的萧条低迷时期,期货上也维持了一段时间的回落调整,但是我一直保持着看涨的观点,直至6月17日开始落底提示多单趋势加仓,随后6月19日又再次加仓,两次均加仓成功,截止当前距离我们的底仓3470已经获利超过600点。虽然获利可观,但是距离上涨行情重点还有一段距离,在这之前我将继续跟踪参与做多螺纹钢以及黑色相关品种,请各位关注的朋友继续跟踪验证。

  黑色板块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上周螺纹钢继续上演强势拉涨行情,本周开始进入7月份,首先我的趋势观点是继续看涨,但是具体到节奏上就是我的观点是进入7月之后大约在10号前后会出现高位的波段调整,价格会回踩4小时或者日线的20日均线之后形成第二轮上涨,届时会考虑在此加仓做多。而在这之前本周交易上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盘中回踩4060附近继续买进做多。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上周二参与了一次买进做多,盘中获利30点左右,目前焦炭日线上显示较弱,短期均线开始下穿长期均线,波段进入弱势区间,做多机会暂时不明朗,建议盘中保持跟踪关注周线下方2020-2040一带的支撑情况,如果本周能够成功站上2090附近的日线短期均线,再考虑参与做多。

  豆油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维持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且均线向下倒排发散,周线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波段弱势。

  豆油趋势和波段要求都偏弱,做空要求,上周四盘中提示做空,本周可以根据盘中情况继续做空持空。

  具体操作上建议以5400为止损日内尝试放空。

  豆粕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豆粕趋势上涨要求仍在,日线波段上均线纠缠,属于无序震荡区间,周五夜盘拉涨,4小时macd开始有红柱放量动作,说明短线开始走强,考虑前期日线横盘震荡时间已经持续一个月,并且波段上的三角收敛区间有向上突破迹象,可以本周有较大概率短线向上运行。

  周一操作建议日内止损2910逢低买进做多,为盘维持2925之上收盘可以考虑波段持有。

  pp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但是短期均线仍位于趋势均线之下,所以趋势仅仅是震荡偏强而非上涨格局。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pp趋势要求震荡偏强,波段格局强势,符合短期参与做多的要求,本周可以重点关注做多机会。

  周一操作建议日内止损8380短线逢低买进,日内强势拉涨符合上涨预期可以考虑波段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日晚上,发了一篇预测接下来一周大机会的文章,当时预测玉米期权有翻倍机会,结果没走出来,玉米直到周...

07月01日 08:11

大家周末愉快,时间过得真快6月又已经结束了,不知道6月大家整体交易做的怎么样,收益如何?几家欢喜几家...

06月30日 20:02

周五及夜盘黑色成品及铁矿石领涨强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美豆抗跌偏强。青石周五提示在螺纹铁矿石和ta之间...

06月30日 20:02

姜涞看盘:07-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上周我们重点关注并推荐黑色的做多,螺纹热卷强...

06月30日 17:50

进阶篇--MACD实战用法 在入门篇里我们简单地认识了MACD指标以及它的原理和简单使用方法,在进...

06月30日 15:59

MACD指标入门讲解 认识MACD:本编只针对入门新手,对于MACD已经有一定了解的交易者可以直接...

06月30日 15:59

金属指数昨日完成了6月形态的最终构造过程,回顾一下六月的走势,月初行情开盘在2825的位置后行情...

06月30日 09:07

资本市场又遇宏观利好下周股期或迎受提振反弹 6月29日举行的中美元首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

06月29日 19:43

猎鹰解期:有一种期货交易能力叫“不进场交易” 期货市场变幻无穷,大赢大亏,时刻考验着投资者的人性。...

06月29日 09:06

猎鹰解期:如何面对期货交易不顺时的状态 有人说在期货交易中,80%的人死在杠杆,15%的人死在坚持,...

06月29日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