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8 08:42: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小幅低开,然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撑3720收在整数关一线,由于成交量没有显著放大,预示下跌还未结束。

  夜间盘顺势低探3680一线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受阻与长期均线3720一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3715一线真当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720-3735一线,期价冲高后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都可以。

  鉴于外部环境仍然不确定,预计期价反弹的持续性不强,月底G20峰会结束前,市场将维持弱势整理,市场在等待加税明朗,一旦明朗也就意味着利空出尽变利好,之前这段时间是比较煎熬的。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735一线解套盘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不过不建议追涨,等期价再次回落企稳在考虑介入,新多可以等消息明朗在介入。另外现在这种情况,市场情绪很容易被主力调动,而出现宽幅震荡走势,主力借机短线来回洗盘,所以轻仓持有者可以考虑暂时停止交易,等消息明朗后在加仓。

  热卷 

  昨日热卷开盘后震荡走低,尾盘报收带脚大阴线,夜间盘低探3550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震荡冲高,短时压力位在3595-3600一线,冲高后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图形上期价调整还没结束,期价反弹受阻后还将震荡低探,下一目标是整数关35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3600一线,解套盘多单考虑部分减仓,暂时不建议追涨,新多等回落至整数关在介入。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开,然后期价震荡走低,击穿长期均线支撑2080一线后,期价惶恐收低报收破位大阴线,就走势而言市场有点慌了。

  夜间盘顺势下跌至2030一线,距离均线最后支撑2020一步之遥,再加上相对于昨日高点,跌幅接近百点短时跌幅到位,期价开始理性反弹报收带脚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060-2065一线,冲高后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

  鉴于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强,月底前面临是否加税消息明朗化,月底前这段空窗期,市场持仓心态比较差,期价维持弱势整理格局,主力借机低位洗盘换手,一旦加税确立,利空出尽变利多,期价上涨正式开始,之前维持谨慎。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2060-2065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不建议追涨,就图形而言,挑战还没结束。投资者控制好持仓,降低或者停止交易,新多等消息明朗在介入。

  焦煤 

  昨日焦煤开盘低走,然后低位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82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388-1390一线,冲高后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可以报收带脚阳线,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整数关再回落;也可以报收十字星,进而期价向三星线看跌走势发展。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解套盘多单考虑减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至整数关在减仓;如果报收十字星,注意期价近期还会破位洗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探765洗多,然后反弹775一线洗空,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阴线,市场走势有点偏弱。

  夜间盘顺势下跌至760一线收盘,再收带脚阴线,就走势而言感觉主力是在抵抗性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6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765一线,冲高后出现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上翘报收十字星,预示明天期价还会冲高,冲高770一线在回落;报收带脚阴线,预示明天期价还将震荡走低,下一目标是均线支撑645一线,明天再收阴线,连收四根阴线后,期价依托均线反弹报收阳线,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765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如果上翘报收明天冲高770一线多单进一步减仓。反之,期价还将继续下跌。鉴于是否进一步加税的困扰,使得市场持仓心态比较差,主力借机回调洗盘,等消息明朗利空出尽在低探后反弹,开启新的上涨,现在是明牌,多单暂时减仓离场,新多等消息明朗在介入比较好。

  PTA 

  昨日PTA震荡走强,期价冲高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33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最终报收中阳线,在周边市场整体走弱的前提下,PTA开始独立走强,显示期价有点提前见底,期价向小双底方向发展,颈线在5350一线,一旦站稳该价位,期价将突破均线压力,下一目标是5550-5600一线。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收盘在5350一线,市场看涨意愿进一步抬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5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5320一线,压力位在5366-5380一线,今天再好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53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53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等小双底测量目标出现。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2350一线后高位横盘整理,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市场看涨意愿增强。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收盘在2350一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50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2335一线,压力位在236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明天将冲高前期高点5380,甚至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24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335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23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2300一线再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8 日内46460-466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450-46150-45...

06月18日 08:33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06月18日 08:33

6月1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18,会在3700-3...

06月18日 08:33

周一商品黑色回落石化抗跌分化,外盘原油回落金属美豆抗跌。青石周一白天时间段观望夜盘少量做空焦炭,市场...

06月18日 08:20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国内商品中,黑色延续大幅杀跌走势...

06月18日 08:20

周一期指承压上周横向压制震荡回落,参考连续阴线下探表现,预计近期应有惯性杀跌实现,留意提示回落目标测...

06月18日 08:20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

06月17日 21:36

螺纹10----趋势偏弱,夜盘反弹继续关注空为主。日线再次实体小阴报收,价格承压10日线,受6...

06月17日 20:5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8日 工业品 周一工业指数震荡走低,上周经过技术性反弹之后,本...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