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8 08:20: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国内商品中,黑色延续大幅杀跌走势,姜涞提示的焦炭,螺纹,热卷等品种进行空单操作,行情大跌之后,盈利较大。焦炭破位下行,而螺纹,热卷处于60日线的关键争夺,行情或有反复,稳健的可先观望,激进的继续尝试高空少量开仓。其他橡胶震荡回落,预计会在60日线处有所反复。待有效突破后再开空单。而甲醇,棉花整体较弱,但在低位该跌不跌,或会有延续反弹的可能。激进的可以少量买多布局多头反弹,或等待关键压力位突破买多。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重回弱势下跌,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再度回落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7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虽然上周二有大幅拉升,但多头未延续,空头顺势打压力,行情逐步走弱,目前勉强围绕在60日反复,以现在的走势来看,我们仍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即使有反弹,至少回升至3840以上才能进多。压力之下,建议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激进的螺纹少量尝试布局空单为主,防守止损3840以上,再考虑换方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动力煤近期底部连续反弹,短线反弹至60日线遇阻,目前多空反复争夺,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止跌多头,多头止跌有望持续强势,反之延续弱势整理,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回落下跌,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姜涞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激进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3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橡胶短线高位回落,昨日破位调整下跌,近期的连续调整有破位中线迹象,短线重点关注能否收回60日线站上11900之上,在此之上还可以保持多头,反之有望走出中线空头,若橡胶维持在60日线11900之下的,可以尝试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线跌破60线,可以高空开仓。上方防守止损12000-12100以上。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冲高回落延续弱势下跌再度收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走出破位空头,技术上上看空头有望持续,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空单入场,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调整并未结束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11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甲醇近期弱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触底反弹,近期甲醇一直保持底部横盘震荡,该跌不跌,尽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但短线表现相对抗跌,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布局买多,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技术偏弱,但走势逐步反弹,多头有望上行,激进的少量买多,突破2360-2370之上继续逐步布局买多。稳健操作暂且空仓观望。

  三、农产品:豆类油脂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早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走强,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反弹,目前再创近期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未变短线再度走强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20、250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整体趋势上棉花目前明显的空头,弱势调整超过一个多月,短线底部超跌反弹,短线反弹未见结束,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1370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策略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突破13700一线的压力后,逐步可尝试买多。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整理报收十字星。苹果技术上60日线还在延续上行,中线多头走势未变,但短线高位连续回落,短线有调整且反制压力未过,形势仍不利,或有望回踩测试60日线的支撑作用。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偏弱,稳健的观望,待稳定后再考虑开仓。短线激进的可以继续尝试进空操作。目标看下档60日线的位置。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承压上周横向压制震荡回落,参考连续阴线下探表现,预计近期应有惯性杀跌实现,留意提示回落目标测...

06月18日 08:20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

06月17日 21:36

螺纹10----趋势偏弱,夜盘反弹继续关注空为主。日线再次实体小阴报收,价格承压10日线,受6...

06月17日 20:5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8日 工业品 周一工业指数震荡走低,上周经过技术性反弹之后,本...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做空,郑煤588建多 【黑色】螺纹弱势对待,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增仓破低 空单跟随★★★☆☆ 上周分析日K线形成空头炮下跌形态,短期...

06月17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