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18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17 19: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增仓破低 空单跟随★★★☆☆

  上周分析日K线形成空头炮下跌形态,短期转弱可能激增,今日如期下跌,全天增仓4.4万手,期价下破短期低点2066,完成破位打开下跌空间,目前形态演变为不规则头肩顶,增加偏空预期,操作上建议背靠2100持有操作空单,上破观望。

  甲醇1909—尝试上破 轻仓试多★★★☆☆

  两次上探2360未果,上涨阻力较大,盘中回踩确认2300支撑有效后再度回升,延续低位横盘走势,本周需关注资金及仓位动向,增仓上行则多头持续推动反弹,站稳2360后上方空间可期;若持续承压2360将消耗做多热情,转入弱势调整概率较高,短线交易策略。

  白银1912—逐渐脱底 中期试多★★★★☆

  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黄金白银近期持续走高,白银在经过2个月的低位横盘后,持续增仓上行,过程较为曲折,反复性较强,在增仓2万上破短期高点后,马上迎来多平回调,但整体振荡抬升格局不变,操作上建议在3620-3640上方试多为主,维持中期偏多策略。

  沥青1912—收敛下破 再次探低★★★★☆

  沥青周一在30分钟线上形成以2965为震荡中轴的三角收敛,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探低2920,目前期价处于3000整数关口之下,输入弱势区间,下破2965后进入极弱区域,但下方空间较为有限,暂时以弱势探低节奏为主,整体交易思路维持观望不变。

  豆粕1909—跳空高开 选择向上★★★★☆

  豆粕上周冲高回落后稳于2898支撑之上,30分钟线进入窄幅三角收敛区间,周五夜盘出现异动上涨,但未能有效突破2935压力,本周一开盘直接高开至2960,没有给出突破做多机会,新仓继续观望,高位没有较好操作机会。

  苹果1910—窄幅整理 联动失效★★★★☆

  苹果期价下破9162后反弹暂告一段落,本周一维持窄幅整理,尾盘红枣大幅拉升,而苹果迟迟未动,联动性有所失效,周二可继续关注修复整理走势,短期预计维持宽幅整理,9162之上仍有短线反弹可能。

  周一IF906资金流出6.71亿,成交81126手,持仓减少3199手,期价上涨0.18%。技术上来看,IF906上周经过收敛争夺3670后再次出现下破,本周一维持3670之下的窄幅整理,后市继续关注3670一线压力支撑的转换,短期压力3650,交易上转入空头思路,如有反弹承压则可布局空单,做空目标3600。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6月17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螺纹钢【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

06月17日 17:30

今日黑色系大面积收跌,不仅焦炭下跌近3%,螺纹钢、铁矿石也一并走弱,跌幅均超过2%。多方利空使得黑色...

06月17日 17:30

2019年6月17日晚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焦炭1909合约,2080-2090区间做空,止损设...

06月17日 17:21

行业基本面:自端午假期至今,我国废钢市场表现坚挺,不过,当前钢市淡季效应凸显,市场供需格局没有明显变...

06月17日 17:21

行业基本面: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风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06月17日 17:21

行业基本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建设项目-新疆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年产130万吨焦化项目...

06月17日 17:20

行业基本面:6月17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分化明显,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整理走势,整体交投...

06月17日 17:2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方面除动力煤收涨外,其他品种全线杀跌,焦炭收跌近3...

06月17日 17:14

螺纹10,尾盘收低,震荡空头延续,压力3725和3755,支撑3680-3675,3650和3580...

06月17日 17:14

无论哪种生活方式,都有它那一种生活方式的意义,其中包含着生活的乐趣和各个时期的烦恼。逃避不是解决问题...

06月17日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