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聊聊行情:玉米、郑醇、PVC、棉花及其他

2019-06-17 21:3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经明确的品种,我们一直以来的建议是密切关注,盘中等待机会上车。

  两种机会对比,交易方向明确的品种,胜率会高一些。就像螺纹和豆粕,从5月底我们就一直在找机会做空螺纹,而从五月初就一直找机会进豆粕多单。

  1、玉米1909和淀粉1909,这俩品种日K线走势相同,今日淀粉走势强于玉米。

  



  玉米1909日K线

  


  玉米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玉米1909:外盘玉米连着创新高,国内玉米一直在调整。可能是国内消息面有利空因素,这种情况若利空消化调整到位,往往会急速反弹,存在交易机会。

  上周在日K线上找了支撑区间1917-1938,今日价格回踩支撑反弹,玉米成交量不大,淀粉有明显放量。1小时K线上看,玉米价格临近压力位1955,等待放量突破。

  2、PVC1909、PP1909和塑料1909,三者走势相似,以PVC为例说明。

  


  PVC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PVC1909:从1小时K线上看,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今日回踩上方压力位,若接下来跌破昨日低点,可以试空,止损放在6720附近。若放量突破6720,可以考虑进多单。

  从日K线上看,三者又不同,塑料和pp处于底部,日K线上塑料形态是下跌三角形,但处于这个位置,看跌意义并不大。做空建议首选PVC。

  3、郑醇1909,底部整理将近两周,临近突破。

  


  郑醇1909合约2小时K线图

  甲醇1909:从2小时K线图上看,底部整理期间,出现两次看涨形态,目前价格调整收敛,临近选择方向。目前来看,我倾向于看多,等待明显放量可以进多单,止损依靠整理平台,小止损。

  此外,玻璃1909在高位横盘也一周时间,关注1小时周期上下沿,等待价格突破。

  4、棉花1909:周五提到棉花日线临近方向选择,1h形成三角形整理,临近突破。当时忽略了上方的压力位在13655附近(日K线)。今日冲高受压,价格回落至上升趋势线附近,三角形形态已经失效。

  


  郑棉1909日K线图

  


  郑棉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郑棉1909:从日K线上看,方向仍是可上可下。今日价格遇阻回落收长上影线,但是价格并没有出现大幅下跌,从1小时K线上看,价格仍处于整理区间内。接下来关注区间上下沿,等待价格作出方向选择。

  目前持仓螺纹、豆粕和橡胶,豆粕和橡胶是根据周五复盘提示进的场。净值较上周一增加14500元。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0----趋势偏弱,夜盘反弹继续关注空为主。日线再次实体小阴报收,价格承压10日线,受6...

06月17日 20:5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8日 工业品 周一工业指数震荡走低,上周经过技术性反弹之后,本...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做空,郑煤588建多 【黑色】螺纹弱势对待,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增仓破低 空单跟随★★★☆☆ 上周分析日K线形成空头炮下跌形态,短期...

06月17日 19:54

猎鹰解期:6月17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螺纹钢【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

06月17日 17:30

今日黑色系大面积收跌,不仅焦炭下跌近3%,螺纹钢、铁矿石也一并走弱,跌幅均超过2%。多方利空使得黑色...

06月17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