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18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6-18 08:33: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本周低开之后继续回落,短线处于60分钟的均线压制之下偏弱势,下方关注前期低点同时也是周线支撑3650-3680一带的回踩情况,周一低开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没有回补,说明短线下跌或将进入最后的加速阶段,趋势思路不改但是当前做多需谨慎,周二建议继续保持跟踪观望价格回踩前期低点附近考虑轻仓买进止损3570。

  焦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周一盘面较弱,价格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下,但上涨轨道并未完全破坏,下方关注1360-1370支撑情况,周二建议暂时观望止跌之后再考虑做多计划。

  豆油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显示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周线震荡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波段震荡偏强。

  周一盘中提示豆油买入做多,目前还处于低位震荡筑底阶段,仍可尝试接多,盘中建议5460止损逢低买进。

  菜油2001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本周菜油走势依旧稳健,盘中上冲之后回落,又在进入横盘,日线均线排列较为紧密支撑较强,策略上继续保持7000止损逢低买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6月1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18,会在3700-3...

06月18日 08:33

周一商品黑色回落石化抗跌分化,外盘原油回落金属美豆抗跌。青石周一白天时间段观望夜盘少量做空焦炭,市场...

06月18日 08:20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国内商品中,黑色延续大幅杀跌走势...

06月18日 08:20

周一期指承压上周横向压制震荡回落,参考连续阴线下探表现,预计近期应有惯性杀跌实现,留意提示回落目标测...

06月18日 08:20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

06月17日 21:36

螺纹10----趋势偏弱,夜盘反弹继续关注空为主。日线再次实体小阴报收,价格承压10日线,受6...

06月17日 20:5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8日 工业品 周一工业指数震荡走低,上周经过技术性反弹之后,本...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做空,郑煤588建多 【黑色】螺纹弱势对待,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