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7 08:49: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反弹乏力最终收低,今天期价低探反弹的概率高

  螺纹

  周末螺纹盘中反弹受阻,尾盘受利空影响持仓心态,期价最终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3735一线后,逐步企稳报收十字星,相对高点本次回调超过百点,就单纯回调洗盘而言,空间已经足够。

  再加上长期均线支撑在3720一线形成心理支撑,期价今天低探企稳出现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比较合适。短时低点在3735-3720一线,压力位在3755-3765一线。

  今天关注铁矿石走势,铁矿石能见底反弹逐步稳住,将对黑色系企稳反弹产生直接影响。反之,负面影响不小。

  建议:依托3730-37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55-37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可以持有。

  热卷

  周末热卷盘中冲高3650一线受阻,下午传来利空消息,使得市场持仓心态变差,期价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探前期低点整数关一线企稳反弹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1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00一线,压力位在3635一线,均线粘合阻力位3650一线成为暂时反弹阻力位,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依托36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3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

  周末焦炭大幅收低,今天低探反弹短多部分减仓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低探整数关后出现反弹,不过反弹最终无果而终,尾盘市场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期价顺势下探长期均线支撑209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图形上连续下跌积累大量获利盘,再加上触及长期均线心理支撑,期价出现反弹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125-2135一线,冲高受阻后期价还会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2100-2090一线,期价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前提是铁矿石能企稳。

  建议:早盘冲高2125-2130一线解套盘短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2100-2090一线新多轻仓买点,短线看2120就好,新多介入前,关注铁矿石是否破位,如果破位新多暂时不进场。

  焦煤

  周末焦煤盘中反弹乏力,最终尾盘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最后支撑。

  夜间盘低探13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属于技术性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9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98-1400一线,低点在1385一线,今天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整数关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1385一线再接回,新多介入前应该关注铁矿石走势,铁矿石企稳反弹是其他黑色系新多介入的前提。

  周末铁矿石冲高回落两头洗,今天低探反弹再玩两头洗的概率高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期价震荡走高,期价冲高798一线逼近整数关洗空后,期价借助利空消息,期价反手洗多,最终报收十字星完成周末两头洗走势。

  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带脚小阴线,市场走势有点扑朔迷离。

  今天期价可以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再次玩两头洗行情,短时压力位在775-778一线,低点在765一线,如此收盘,预示明天期价再次冲高788一线;

  也可以期价围绕77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775一线,低点在765一线,最终报收小阴线,预示明天期价开始走高位平台,高位横盘主力可攻可守,然后耐心等待外部进一步消息明朗化,美国针对剩余中国输美商品再次加税为契机,利空出尽后在进一步走高。

  建议:早盘冲高775-778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为好,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明天期价冲高多单进一步减仓;收低多单要谨慎,同样是减仓为好,消息明朗后进一步低探是买点,新多暂时观望为好。

  周末PTA玩两头洗行情,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冲高

  PTA

  周末PTA早盘低探515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迅速走强,期价盘中冲高5300洗空,下午期价回落洗洗跟风多单,最终报收大十字星,并伴随成交量的显著上升,预示多空较量上多头虽然看涨信心不足,不过在逐步取得主动,图形走势上向小双底方向发展。

  夜间盘围绕5230震荡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36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200一线,压力位在5265-5280,今天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图形上均线跟进至5350一线形成阻力,期价逐步逼近均线阻力位,有利于期价择机向上突破,历史重演的角度考虑,本周末期价选择向上突破均线阻力位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28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

  甲醇

  周末甲醇早盘低探2330一线后企稳反弹,受阻于2350一线,多头见冲高无望,下午减仓积极导致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期价低探整数关一线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整数关一线买盘逐步增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3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320一线,压力位在235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32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23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今天尾盘站稳2350,下一目标是均线粘合阻力位2400一线。

  周末豆粕高位整理报收十字星,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豆粕

  周末豆粕围绕292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周末多空减仓积极。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受国内盘工业品走势疲弱的影响,豆粕等农产品受到避险资金追捧,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2935一线,然后围绕2935震荡整理后,期价还会尝试冲高295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期价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9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95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下一目标2980-3000。

  菜粕

  周末菜粕高位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带脚阴线,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等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30-253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阻力位在2550一线,低点在252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520一线买涨,短线看25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下一目标258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下方继续关注46000短线支撑位 ICSG:今年1-2月全球铜产量下降1.8%...

06月17日 08:49

这两个月的魔咒就是涨多了就得空点,跌多了就得买点,基本面决定了黑色进入4月之后就是高位震荡,单日大阳...

06月17日 08:49

6月17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20,会在3700-3...

06月17日 08:33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06月17日 08:33

上周期指反弹拉升一波,下半周逐步回吐涨幅,维持中期洗盘同时,也表明持续拉升难度较大,预计周内还将维持...

06月17日 08:32

猎鹰解期:【财经早餐】2019.06.17星期一 国际资讯 1、新华社:印度政府决定从6月16日开始...

06月17日 08:32

【股指IF1906】整体弱势下行静待企稳反弹 股指IF1906周五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

06月16日 23:01

周末两天钢坯跌80点明天期螺低开低走无悬念一、周末两天钢坯大跌80点:6月15日收盘,唐山地区普碳方...

06月16日 23:01

姜涞看盘:06-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有色延续走弱,而黑色出现冲高之形...

06月16日 20:54

下周操作策略整理铁矿:近期钢厂高炉开工率水平维持高位,叠加铁矿石港口库存持续下降,供需格局持续偏紧对...

06月16日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