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6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6 15:38: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五商品整体震荡回落,不论是这段持续弱势的化工板块,还是近期表现较强的铁矿石、红枣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本周抓牛在手原先选择弱势品种背靠压力位卖出空单思路。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甲醇、PTA以及有色和棉花等品种机会。

  开仓基本秉持两基三步开仓法:其一,一段时间坚持一个方向操作,简单的策略对普通人最实际有效;其二,开仓即设短止损,先控制风险,后放大利润,滚动操作;其三,如果达不到开仓条件,观望等待也是一种策略。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破;螺纹短期关注3850压力位,在临近有效区间上沿 卖出空单,其他中间点位选择观望。

  操作计划:周一螺纹计划在382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3850;不到计划点位,选择观望。

  



  铁矿石1909:

  走势分析:铁矿石波段还处在多头氛围,但上周五在创新高后,再次回落至770一线,短期洗盘幅度加大,追多,试空均不宜,选择观望。

  操作计划:周一铁矿石观望,多空都没有新开建议。

  


  焦炭1909:

  走势分析:焦炭冲高2300回落后,期价跌破2200,波段见顶确认;焦炭短期在2100有支撑,反弹关注2200的有效压制。

  操作计划:周一焦炭在2150上卖出空单.

  


  甲醇1909:

  走势分析:甲醇在2400之下属于空头破位行情,近期重点开空品种;甲醇深跌修复反弹,选择日内相对高位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甲醇在2350之上卖出空单,止损2400。

  


  PTA1909:

  走势分析:PTA在5500之下属于破位形态阶段,近期重点布局空单;PTA近日连续在低位盘整,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PTA在5300卖出空单。

  


  燃油1909:

  走势分析:燃油跳空跌破28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近期布局波段空单操作;燃油短期以2650为止损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燃油在2530上再卖空单。

  


  沥青1912:

  走势分析:沥青跌破60日均线后,又接连跌破3400、32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布局趋势空单;本周沥青关注3200有效压力位做空。

  操作计划:周一沥青在3070卖出空单。

  


  白糖1909:

  走势分析:白糖创新高后回落,行情转为震荡偏空阶段,近期卖出空单;白糖短期参照5200的止损位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白糖在5150卖出空单,止损5200。

  


  菜粕1909:

  走势分析:菜粕冲高有效承压2600回落,该线是周线压力力,该位置不宜再度追多,激进可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菜粕以2600为止损卖出空单

  豆粕同理参照3000为止损位卖出空单。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黑色偏弱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抗跌。青石周五提示止盈铁矿石老单新仓短止损后观...

06月16日 14:56

期货这一行有几个不同点: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 , 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 做短线的人...

06月16日 08:53

猎鹰解期:外盘有色下挫,贵金属收涨原油收跌;国内夜盘红绿相间铁矿领跌欧美股市:德国DAX 30指数收...

06月16日 08:53

上周美元指数在前一周行情触及均线支撑关口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利好因素反弹,到周五美盘时段行情受到美...

06月15日 11:26

今天早早复了盘,开始写时有点事出去了一趟,现在再有10分钟就开盘了,只能简单写一下,大家自己对照K线...

06月14日 21:39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莎士比亚曾经说要忠于自身,奥修也曾经说当鞋子合适的时...

06月14日 20:03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五冲高承压回调,收783.5(涨2),总增仓6.8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6月14日 20:03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承压回落,收3755(跌37),总增仓2.7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06月14日 19:59

猎鹰解期:6月14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甲醇【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醇蓄势发力再度回落下...

06月14日 19:58

今天整体盘面走势相对分化,黑色系方面铁矿石今天继续大涨2.22%,位居涨幅榜第一,也是今天交易量最多...

06月14日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