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17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16 14:56: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黑色偏弱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抗跌。青石周五提示止盈铁矿石老单新仓短止损后观望,市场走势分化震荡几乎没有一个完整符合顺势节奏的品种。青石认为本周黑色版块将有一定的调整或持续震荡反复,预期矛盾指向在于大众普遍认可回落所以更具有交易价值的是止跌开多,我们交易的原则以弱势下观望等待而一旦转强选择领涨品做多为主指定交易计划,注意时间来看调整震荡可长可短介入时机以青石盘中的提示为准;有色石化大概率继续持续反复估计还是难以走出流畅持续的方向,农产品开多关注豆粕,具体交易关注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120,压力46400.铜周五震荡夜盘弱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跌破46000支撑。铜日线下跌中今日一旦有效破位46000有可能形成持续的走低,所以今日如参与交易以支撑破位尝试进空。

  交易建议:通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6400,如能收出弱势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05,支撑位3690.螺纹周五收阴线夜盘震荡,两周以来几乎典型区间震荡。黑色成品长时间震荡那么大概率会持续震荡,而市场预期更加接受期待回落所以逆向思维做空不是我们考虑的方向,最佳交易机会在于群体性的认可回落但价格止跌转强后择时开多在此前保持观望。

  交易建议:螺纹如弱势不参与交易,一旦本周明显在大众看跌声中转强走高青石会择机做多,满足开仓条件盘中见交易提示。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10,支撑位2100.焦炭周五弱势夜盘抗跌,两周以来每天都是以涨跌反复区间震荡。焦炭两周以来每天以上下几十点频繁震荡反复,这样的节奏没参与交易就是最正确的选择,预期下未来越是大幅震荡结束后越可能形成持续的波段行情,青石目前倾向以耐心等待结束震荡后开多满足条件届时盘中提示。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66,支撑位76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调整回落,800压力未能有效突破。青石周五提示785止盈老单铁矿石后轻仓接多止损观望,今日关注铁矿石的调整震荡力度。青石认为铁矿石单边上涨趋势明显虽有震荡但依旧是市场群体普遍认可期待回落的品种,一旦再次转强将再次满足预期矛盾条件,这是我们本周应该等待的最佳交易时机。

  交易建议:铁矿石买强不买弱,等待时机在人们普遍的看跌声中转强择机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28,压力位438.原油周五及夜盘震荡区间整理,盘整已经两周时间今明天还是难以走出流畅节奏。青石依旧认为石化品酝酿行情还需要段时间,以目前走势来看这两周没有盈利空间反而频繁震荡未提示交易就是最正确的选择,今日石化板块继续观望。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35,支撑位2890.豆粕周五及夜盘抗跌略强,美豆有继续震荡上涨迹象。豆粕是本周可能相对上涨顺利些的品种,青石认为短时间内轻仓做多顺势合理可选为农产品持仓首选品种。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抗跌止损29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期货这一行有几个不同点: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 , 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 做短线的人...

06月16日 08:53

猎鹰解期:外盘有色下挫,贵金属收涨原油收跌;国内夜盘红绿相间铁矿领跌欧美股市:德国DAX 30指数收...

06月16日 08:53

上周美元指数在前一周行情触及均线支撑关口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利好因素反弹,到周五美盘时段行情受到美...

06月15日 11:26

今天早早复了盘,开始写时有点事出去了一趟,现在再有10分钟就开盘了,只能简单写一下,大家自己对照K线...

06月14日 21:39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莎士比亚曾经说要忠于自身,奥修也曾经说当鞋子合适的时...

06月14日 20:03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五冲高承压回调,收783.5(涨2),总增仓6.8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

06月14日 20:03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承压回落,收3755(跌37),总增仓2.7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06月14日 19:59

猎鹰解期:6月14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甲醇【布局策略】甲醇1909,目前甲醇蓄势发力再度回落下...

06月14日 19:58

今天整体盘面走势相对分化,黑色系方面铁矿石今天继续大涨2.22%,位居涨幅榜第一,也是今天交易量最多...

06月14日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