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17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6-17 08:33: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上周前期拉升之后后半段维持震荡回落的调整行情,这一走势与我对于近期黑色金属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观点是相符的,本周预计还要维持弱势震荡为主,价格有可能承压3770压力继续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所以仍然不具备参与趋势的条件,策略上建议回落前期低点3660-3680附近适当轻仓买进占据有利点位,等待趋势形成转机之后滚动加仓。

  焦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但是均线正向排列且角度为稳定的45度,波段具备震荡上涨的要求。

  上周焦煤冲高回落,但是日线均线上排列较为稳定,符合震荡上涨的条件,本周策略建议止损参考1379逢低做多,盘中收上1400可按波段持有。

  pta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绿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周线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下方,波段偏震荡。

  pta在上个月的评论中我曾经发表过看法,进入6月之后将有反弹行情,上周pta开始形成反弹筑底平台,本周可先以5220为止损尝试做多,如果短线继续回落则考虑前期低点5100之下在尝试接多。

  豆油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显示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周线震荡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波段震荡偏强。

  豆油近期虽然周线趋势上仍然偏弱,但是日线上有较为明显的低位背离情况,本周继续跟踪关注,5440止损逢低做多。

  菜油1909/2001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对于菜油的刻画前期已经铺垫较多,而且蓄力时间也已经较长,本周继续跟踪关注,前期曾分多次提示买进,目前多单持有中等待向上形成突破上涨之后跟踪加仓。策略上1909合约仍可以考虑7030止损逢低建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期指反弹拉升一波,下半周逐步回吐涨幅,维持中期洗盘同时,也表明持续拉升难度较大,预计周内还将维持...

06月17日 08:32

猎鹰解期:【财经早餐】2019.06.17星期一 国际资讯 1、新华社:印度政府决定从6月16日开始...

06月17日 08:32

【股指IF1906】整体弱势下行静待企稳反弹 股指IF1906周五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

06月16日 23:01

周末两天钢坯跌80点明天期螺低开低走无悬念一、周末两天钢坯大跌80点:6月15日收盘,唐山地区普碳方...

06月16日 23:01

姜涞看盘:06-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有色延续走弱,而黑色出现冲高之形...

06月16日 20:54

下周操作策略整理铁矿:近期钢厂高炉开工率水平维持高位,叠加铁矿石港口库存持续下降,供需格局持续偏紧对...

06月16日 20:54

周五商品整体震荡回落,不论是这段持续弱势的化工板块,还是近期表现较强的铁矿石、红枣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

06月16日 15:38

周五及夜盘商品分化震荡黑色偏弱势,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抗跌。青石周五提示止盈铁矿石老单新仓短止损后观...

06月16日 14:56

期货这一行有几个不同点: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 , 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 做短线的人...

06月16日 08:53

猎鹰解期:外盘有色下挫,贵金属收涨原油收跌;国内夜盘红绿相间铁矿领跌欧美股市:德国DAX 30指数收...

06月16日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