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18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18 08:20: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黑色回落石化抗跌分化,外盘原油回落金属美豆抗跌。青石周一白天时间段观望夜盘少量做空焦炭,市场走势节奏各版块震荡中未有明显预期矛盾出现。黑色版块弱势品种焦炭存在技术图形破位,但黑色板块预期矛盾并不符合做空交易条件所以交易计划我们可能随时调整,具体关注各品种早评及盘中提示;石化商品个别品种短期可能震荡走高而且在人们普标认可回落观点中逆原油的弱势,可能存在一定短多机会,具体交易盘中关注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300,压力46500.铜周一符合弱势震荡小幅回落,46000支撑可能有效。铜昨天白天时间段相对震荡强支撑未有效破位,夜盘小幅反弹大概率继续做低位区间震荡,跟随交易还是没有充分空间今日暂继续观望不看顺畅下跌。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15,支撑位369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阴线处于3700支撑附近,今日关注此价位走势力度。螺纹走势日线非连贯性流畅节奏所以青石提示观望一天,预期矛盾指向在于大众普遍认可下跌回落所以价格在支撑附近一旦转强我们择机买进更有参与价值,新仓一旦满足开仓交易条件盘中实时提示。

  交易建议:螺纹如弱势不参与交易,一旦本周明显在大众看跌声中转强走高青石会择机做多,满足开仓条件盘中见交易提示。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50,压力位210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盘面体现跌破支撑可能陆续走低。焦炭走势在连续两周涨跌反复后昨天跌破支撑,客观来讲大概率继续震荡下行可能更大所以今日尝试弱势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08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60,压力位770.铁矿石周一收于震荡小阴线盘面体现高位整理,今日调整震荡可能持续。铁矿石在此见到前高支撑760附近,如今明天此价位不能有效向下击穿青石认为大概率止跌,最佳交易机会是在人们的普遍认可回落下跌中转强后跟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买强不买弱,等待时机在人们普遍的看跌声中转强择机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石化:

  原油1908:今日可开于418,压力位428.原油周一及夜盘震荡弱势,420附近支撑可能向下击穿。原油图形下跌迹象明显所以今日参与尝试滚动做空,尤其是420附近弱势明显可为首选交易品种。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25附近,如能收出新低空单隔夜持仓。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60,支撑位2930.豆粕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豆粕日线走势顺势符合上涨方向,青石认为3000的整数关口很可能有效上行突破所以跟随操作做多为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抗跌止损293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国内商品中,黑色延续大幅杀跌走势...

06月18日 08:20

周一期指承压上周横向压制震荡回落,参考连续阴线下探表现,预计近期应有惯性杀跌实现,留意提示回落目标测...

06月18日 08:20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

06月17日 21:36

螺纹10----趋势偏弱,夜盘反弹继续关注空为主。日线再次实体小阴报收,价格承压10日线,受6...

06月17日 20:5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8日 工业品 周一工业指数震荡走低,上周经过技术性反弹之后,本...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做空,郑煤588建多 【黑色】螺纹弱势对待,反弹承压3750线空单建仓,下探3...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观察与经验,以及对人性的理解和抵御诱惑等品质,绝非...

06月17日 19:54

...

06月17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