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1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14 08:5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低探反弹,今天期价谨慎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盘中低探均线支撑3750一线后,尾盘受铁矿石走强影响,期价上翘报收带脚阳线。

  夜间盘围绕380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今天是周末市场心态相对偏差,3800就近期走势相对而言偏中性,多空都没啥损失,今天期价围绕该价位减减仓就过去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9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80一线,压力位在3810-381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技术上三星线看涨形态完成,下周期价继续看涨;

  如果报收十字星,下周还是看涨,只是市场内看涨积极性不积极,走势有望在震荡中走强。

  建议:依托37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下周期价继续上涨。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600一线洗盘,尾盘受铁矿石走强影响,期价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冲高解套盘密集区3665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减仓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20一线,压力位在3650-366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长期均线系统跟进至3620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有限,高位均线粘合阻力位在3665形成阻力,近期期价需要突破。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预示下周期价将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图形上只有期价突破3688均线最后阻力位,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之前谨慎为之。

  建议:依托3620一线清仓区买涨,短线看3650-36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焦炭低探反弹,今天逢低仍可以尝试短多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宽幅震荡整理,区间在2150-2120之间,尾盘受铁矿石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冲高2165一线后多单获利减仓回落,报收中阴线,标准的周末两头洗。

  今天周末两头洗还将继续,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3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120一线,压力位在2150一线,今天围绕该区间来回几次,最终可以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示下周期价将尝试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180;如果选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期价下周还需要洗盘。

  建议:依托2120一线短多,短线看2150-215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下周期价进一步上涨。反之多单要谨慎,做好资金管理是首要问题。

  焦煤

  昨日焦煤走势稳健,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冲高1410一线受阻回落至1390一线洗盘后,上翘报收大十字星,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已经开始。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395-1398一线,压力位在1411-1415,今天报收大十字星也好,如此收盘期价走势有点弱;也可以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如此收盘走势偏强,符合看涨预期。

  建议:依托1395-139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12-141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铁矿石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今天期价将继续震荡走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766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后出现反弹,尾盘主力可以拉高期价,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关键时刻起到稳定整个黑色系军心的作用,当然盘中主力借助铁矿石的折腾,周边黑色系散户多单持有的相当煎熬。

  夜间盘期价高开高走报收小阳线,今天周末期价围绕790震荡整理,进而调动周边黑色系不安心理,协助主力对周边黑色系品种搞搞两头洗行情。

  盘中短时低点在785-782一线,压力位在795-798一线,今天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为下周突破整数关做好心理准备。主力通过拉高铁矿石,从成本角度对黑色系下游产品时间影响,进而在逻辑关系上,为下一步上涨打基础。之所以主力选择铁矿石单刀突进,因为铁矿石属于国际化的品种,只要基本面良好,主力相对而言不需要过多平衡各方利益,而黑色系产业链的上涨同样需要次序和节奏,铁矿石的独立上涨具有合理性。

  建议:依托785-78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795-79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800整数关,预示新的上涨打开,下一段时目标820-850,一步步看,隔夜盘止损设在758。

  昨日PTA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今天盘中还会低探洗盘

  PTA

  昨日PTA盘中低探5120一线洗盘,主力向尾盘收低方向操作。下午受原油上涨刺激,期价尾盘被动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高开低走报收阴线,看意思主力还是打算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下探洗洗散户多单。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5150一线,然后期价有望震荡低走,盘中将击穿昨日低点5110甚至击穿前期低点5080一线,短时向整数关一线靠近,主力最希望的是打出散户止损盘,要想达到该目标,短时击穿整数关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周末走出两头洗行情的概率高,今天低探好低位放量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比较合适。

  建议:早盘观望,期价击穿新低,低位开始放量,尤其是上翘新多可以跟涨,不然多单暂时不介入。现在PTA主力获利丰厚,但是多单不认输主力出不来,是最大的问题,盘面上一直不能有限放量,主力无法换手脱身。所以要想减仓,必须是低位减仓放量。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冲高2360一线洗空后,期价回落至2320一线洗多,主力本来准备收低明天配合PTA低探洗盘,只是原油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主力顺势再次冲高洗空。

  夜间盘冲高回落大幅减仓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233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2310-2300一线,进一步配合PTA洗盘后,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早盘多单减仓,回落至2300一线轻仓买涨,低探2280-2290一线是加仓点,短线看23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郑州盘做的真费劲。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铁矿石以逾3%的涨幅强势领涨夜盘,地缘事件突发,油市峰回路转 - 国际市场 欧美股市:...

06月14日 08:53

沪铜1908 日内46610-46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00-46400-46...

06月14日 08:53

6月14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92,会在3760-3...

06月14日 08:24

周四商品涨跌互现,其中化工板块持续表现弱势,而铁矿石、红枣等表现较强。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

06月14日 08:24

周四商品震荡铁矿石至夜盘走出新高,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强势。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依旧是开足仓位继续坚持...

06月14日 08:18

螺纹1910技术分析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

06月14日 08:18

【股指IF1906】整体依旧维持震荡反弹中 股指IF1906昨日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区...

06月14日 08:18

姜涞看盘:06-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是反复波动,未能延续流...

06月14日 08:18

周四期指惯性杀跌之后进入洗盘走势,近期仍建议观察横向压制,依托强压维持高空参与思路。工业品板块,原油...

06月14日 08:17

今日铁矿1909有意思,搞了个尾盘突袭,感觉有问(阴)题(谋),咱们先看图。 铁矿1909合约...

06月14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