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铁矿被称为“改变命运”的机会,谁还有这福相?

2019-06-14 08:17: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日铁矿1909有意思,搞了个尾盘突袭,感觉有问(阴)题(谋),咱们先看图。

  铁矿1909合约日K线图

  铁矿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铁矿1909合约15分钟K线图

  铁矿1909:先看日K线图,今天收盘价格突破昨日高点,如果阳线再长些,看着就舒服了;1小时K线图很完美,一段波幅逐渐收敛的调整后向上突破;15分钟调整,高点逐渐降低,下方是前日涨停价支撑,价格收敛然后选择方向,没毛病。

  看着有问题的地方是15分钟K线图,第一,每次向下都是大阴线,像极了大单出货;第二,尾盘那么大的涨幅主要集中在最后5分钟,企图明显地影响了收盘价。这种情况在蜡烛图上有个名词叫夜袭。

  咱们期货市场是保证金交易,这么搞一下,期货公司追保电话又要打给谁。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心理战啊。

  去年10月份听过一次某期货公司行情会。交易所赞助,期货公司请几个嘉宾,一下午的时间。类似的会议很多,我经常去听,一下午能听到一两句有启发的话,就不白跑一趟。

  那次会议听到有用的话就是关于铁矿的,嘉宾看多铁矿,原因有一条是东南亚需求异军突起,不能单看国内了。这句话击中了我,东南亚没有冬季限产,没有春节影响。

  当然,对于这波澜壮阔的铁矿行情,需求只影响了它的启动,后来炒作点都在供应端。

  昨天看到一个财经大V,晒单铁矿做了2500手,不知真假,他用来推销他的投资课程,他称铁矿这次是“改变命运”级别的交易机会。

  里面有句话刺了我一刀:在金融市场里,宏观指导尤其重要。我一直鄙视参照宏观做交易,但我没法反驳,因为真不知道铁矿能从438涨到782。像我这样从15分钟K线里找阴谋论的人,顶多是个交易民工吧。

  所以今天,我想起来了咱们一直关注的大行情机会,玉米。

  昨夜双粕大涨,外盘玉米也临近前高,国内玉米1909还在调整,但是价格收窄,临近方向选择。

  消息面上,在6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上特别提到草地贪夜蛾,二号首长点名,重要性不言而喻。这种虫子咱们提过,最爱吃玉米,目前没有有效的防治措施。前两天还看到报道,甘蔗田里发生草地贪夜蛾虫害。

  5月17号、5月26号发的文章,关于玉米逻辑不变,大家再看看。找不到的可以给我留言。

  我的家乡秋季玉米已经种下,华北平原的玉米苗很快绿油油的暴露在虫害下,炒作空间很大。

  具体到交易,咱们还是看K线图。

  玉米1909合约日K线图

  玉米1909合约2小时K线图

  玉米1909:日K线图上显示价格收敛,临近方向选择。在下方我画了一个支持区间,1917-1938,若价格向下,可以在此区间低吸,止损设在区间下方附近。2小时K线,价格临近趋势线和颈线压力位,突破可跟进,止损设在1950低点附近。

  昨日推荐的白糖策略,行情很配合,突破进场后不到10个点的回落,你们做了吗?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铁矿1909 关于铁矿昨日我们说夜间或明日需要关注盘面能否有效跌破760一线,若能跌破则调整延...

06月13日 20: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4日 工业品 周四低开高走,尾盘拉升。经过昨日的洗盘之后,从时...

06月13日 20:13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回踩支撑区,收3792(涨16),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

06月13日 20:12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补缺后拉涨,收781.5(涨17.5),总增仓9.8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

06月13日 20: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 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尾盘铁矿石带头反弹,日内收涨1.56%,双焦、螺纹收...

06月13日 17:2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6月14日操作建议【重大时机】 焦炭疲软整理调整行情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疲软...

06月13日 17:24

燃油反洗调整还将下跌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弱势下挫100点报收小阳线行情,昨天燃油反洗整理50点...

06月13日 17:23

股指疲软回落空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股指疲软回落调整蓄势50多点报收3668报收阴线走势,昨天股指行...

06月13日 17:23

螺纹钢强势整理还将上攻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强势上攻50多点报收3794附近阳线,周二螺纹钢发...

06月13日 17:23

沪锌回落走弱还将下挫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弱势回落200点左右报收20665附近小阳线行情,昨天...

06月13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