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6月14日期货趋势分析

2019-06-14 08:24: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四商品涨跌互现,其中化工板块持续表现弱势,而铁矿石、红枣等表现较强。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甲醇、PTA以及有色和棉花等品种机会。

  开仓基本秉持两基三步开仓法:其一,一段时间坚持一个方向操作,简单的策略对普通人最实际有效;其二,开仓即设短止损,先控制风险,后放大利润,滚动操作;其三,如果达不到开仓条件,观望等待也是一种策略。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破;螺纹短期关注3850压力位,在临近有效区间上沿 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五螺纹在3820附近卖出空单,止损3850。

  铁矿石1909:

  走势分析:铁矿石再创新高,行情处于多头阶段;铁矿石日内洗盘幅度大,不追多;空单选择其他弱势品种比如化工板块。

  操作计划:周五铁矿石多空观望。

  焦炭1909:

  走势分析:焦炭冲高2300回落户,,期价跌破2200,波段见顶确认;焦炭短期在2100有支撑,反弹关注2200的有效压制。

  操作计划:周五焦炭在2150上卖出空单.

  甲醇1909:

  走势分析:甲醇在2400之下属于空头破位行情,近期重点开空品种;焦炭深跌修复反弹,短期有效压制先关注2365。

  操作计划:周五甲醇在2350附近卖出空单。

  PTA1909:

  走势分析:PTA在5500之下属于破位形态阶段,近期重点布局空单;PTA近日连续在低位盘整,顺势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五PTA在5200卖出空单。

  燃油1909:

  走势分析:燃油跳空跌破28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近期布局波段空单操作;燃油短期以2650为止损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五燃油在2520上再卖空单。

  沥青1912:

  走势分析:沥青跌破60日均线后,又接连跌破3400、32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布局趋势空单;沥青短期关注3100压力位。

  操作计划:周五沥青在3000卖出空单,

  白糖1909:

  走势分析:白糖创新高后回落,行情转为震荡偏空阶段,近期卖出空单;白糖短期关注5200压力位。

  操作计划:周五白糖在5150卖出空单。

  菜粕1909:

  走势分析:菜粕冲高有效承压2600回落,该线是周线压力力,该位置不宜再度追多,激进可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五菜粕以2600为止损卖出空单

  豆粕同理参照3000为止损位卖出空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商品震荡铁矿石至夜盘走出新高,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强势。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依旧是开足仓位继续坚持...

06月14日 08:18

螺纹1910技术分析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

06月14日 08:18

【股指IF1906】整体依旧维持震荡反弹中 股指IF1906昨日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区...

06月14日 08:18

姜涞看盘:06-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是反复波动,未能延续流...

06月14日 08:18

周四期指惯性杀跌之后进入洗盘走势,近期仍建议观察横向压制,依托强压维持高空参与思路。工业品板块,原油...

06月14日 08:17

今日铁矿1909有意思,搞了个尾盘突袭,感觉有问(阴)题(谋),咱们先看图。 铁矿1909合约...

06月14日 08:17

1、铁矿1909 关于铁矿昨日我们说夜间或明日需要关注盘面能否有效跌破760一线,若能跌破则调整延...

06月13日 20: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4日 工业品 周四低开高走,尾盘拉升。经过昨日的洗盘之后,从时...

06月13日 20:13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回踩支撑区,收3792(涨16),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

06月13日 20:12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补缺后拉涨,收781.5(涨17.5),总增仓9.8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

06月13日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