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4 08:1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是反复波动,未能延续流畅的趋势性行情。黑色焦炭弱势明显,焦煤虽有突破但回踩有可能会有失败,尝试少量进空,螺纹热卷多空争夺未达成趋势走向,可关注上方,下档压力和支撑的破位选择方向再开新仓。橡胶或还有走低的可能,激进的可以少量试空交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遇阻连续回落,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结束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7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整理继续调整报收阴线。近期黑色螺纹在60日线获止跌走出止跌短线高位回落,技术上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重点关注回抽位3750-3760一线能否走出有效止跌,止跌后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短线反弹滞涨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近期底部强势反弹短线反弹回抽位遇阻回落,目前多空反复争夺,短线调整未见止跌,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能否走出止跌多头,多头止跌有望持续强势,反之延续弱势整理,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线高位回落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再度回落下跌,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姜涞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激进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3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阳线。橡胶震荡短线回落明显,下档可能会有考验12000和60日线的支撑,但前期多次支撑的多头未能趁势启动上涨。因此这里的支撑恐怕难形成较大作用。若继续下跌收阴,或还有一波跌势行情,稳健的观望,激进或少量进空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或少量进空,下档若12000和60日线的支撑失守,可再择机进空单。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焦炭近期多空反复争夺,短线获60日支撑走出强势反弹后再度高位回落,尽管中线还是处于多头但短线调整未见止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走强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调整并未结束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甲醇近期弱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触底反弹,近期甲醇一直保持底部横盘震荡,该跌不跌,尽管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但短线表现相对抗跌,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但短线底部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短线反弹有望持续,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豆类油脂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后表现止跌,近期底部小幅震荡表现一定的修复作用,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望止跌持续走强,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未变短线有止跌走强迹象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00一线,稳健继续空仓观望。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整体趋势上棉花目前明显的空头,弱势调整超过一个多月,短线底部超跌反弹,但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未见结束,近期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1370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策略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日内拉升报收大阳线。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回落,短线有调整止跌重回强势迹象,继续保持多头走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18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期指惯性杀跌之后进入洗盘走势,近期仍建议观察横向压制,依托强压维持高空参与思路。工业品板块,原油...

06月14日 08:17

今日铁矿1909有意思,搞了个尾盘突袭,感觉有问(阴)题(谋),咱们先看图。 铁矿1909合约...

06月14日 08:17

1、铁矿1909 关于铁矿昨日我们说夜间或明日需要关注盘面能否有效跌破760一线,若能跌破则调整延...

06月13日 20: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4日 工业品 周四低开高走,尾盘拉升。经过昨日的洗盘之后,从时...

06月13日 20:13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回踩支撑区,收3792(涨16),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

06月13日 20:12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补缺后拉涨,收781.5(涨17.5),总增仓9.8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

06月13日 20: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 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尾盘铁矿石带头反弹,日内收涨1.56%,双焦、螺纹收...

06月13日 17:2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6月14日操作建议【重大时机】 焦炭疲软整理调整行情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疲软...

06月13日 17:24

燃油反洗调整还将下跌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弱势下挫100点报收小阳线行情,昨天燃油反洗整理50点...

06月13日 17:23

股指疲软回落空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股指疲软回落调整蓄势50多点报收3668报收阴线走势,昨天股指行...

06月13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