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14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6-14 08:18:1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下方3770存在支撑,波段偏震荡。

  周四盘面先以横盘震荡为主,午后急跌诱空,尾盘拉回,短线看似变幻莫测让人捉摸不透,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周三评论中我曾说过近期震荡为主,所以多空均有机会,但总体做多为主,当前还是处在震荡区间没有与趋势形成共振上涨,所以日内参考下方支撑3760逢低买进。

  菜油2001 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周四盘面菜油走势依旧稳步震荡上移,根据横盘时间来推算行情启动应该就在近期,周五策略继续保持6970之上的逢低做多。

  焦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但价格位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并且均线正向排列,波段走强。

  周三片面价格回踩日线短期均线,形成支撑,为盘再度走强,焦煤趋势上依然保持稳健的上涨脚步,日线要求不坏,趋势难改,周五策略建议1394止损逢低做多买入。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但价格位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并且均线正向排列但未得到macd的量能支持,波段震荡。

  周三评论中提示,将会回补下方760附近的跳空缺口,周四日内短线下跌回补成功,当前趋势上继续保持看多,日内止损765继续逢低买进。

  PTA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绿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周线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下方,波段偏震荡。

  pta在上个月的评论中我曾经发表过看法,进入6月之后将有反弹行情,本周从4小时以及日线等分时来看macd指标背离情况较为明显,且价格有偏离原本下跌趋势的意思,开始震荡进入右侧,当前建议跟踪,等待日线再次形成量价背离价格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再考虑买入相对较为安全。

  豆油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显示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周线震荡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收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上方,波段震荡偏强。

  豆油近期虽然周线趋势上仍然偏弱,但是日线上有较为明显的低位背离情况,可能造成后期继续反弹走高,日内建议止损5445逢低买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IF1906】整体依旧维持震荡反弹中 股指IF1906昨日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势依旧徘徊在区...

06月14日 08:18

姜涞看盘:06-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是反复波动,未能延续流...

06月14日 08:18

周四期指惯性杀跌之后进入洗盘走势,近期仍建议观察横向压制,依托强压维持高空参与思路。工业品板块,原油...

06月14日 08:17

今日铁矿1909有意思,搞了个尾盘突袭,感觉有问(阴)题(谋),咱们先看图。 铁矿1909合约...

06月14日 08:17

1、铁矿1909 关于铁矿昨日我们说夜间或明日需要关注盘面能否有效跌破760一线,若能跌破则调整延...

06月13日 20:13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6月14日 工业品 周四低开高走,尾盘拉升。经过昨日的洗盘之后,从时...

06月13日 20:13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回踩支撑区,收3792(涨16),总减仓1.2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

06月13日 20:12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补缺后拉涨,收781.5(涨17.5),总增仓9.8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

06月13日 20: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 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尾盘铁矿石带头反弹,日内收涨1.56%,双焦、螺纹收...

06月13日 17:2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6月14日操作建议【重大时机】 焦炭疲软整理调整行情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疲软...

06月13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