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6月1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2 09:1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内外降息预期+外贸数据利多使得国内股市以及工业品反弹,黑色板块板块反弹也超出了我们的目标位,单日反弹收复了节前一个多周的下跌幅度,尤其会刚刚扭转看涨思路转看空的散户以心理打击。

  黑色板块这两个月的魔咒就是涨多了就得空点,跌多了就得买点,基本面决定了黑色进入4月之后就是高位震荡,单日大阳我们认为是一步到位的行情,所谓的反弹开空现在就是个机会。

  市场最弱的依然是以化工为代表的工业品,节前判断的原油短期下跌到位也确实使得国内化工品有了喘息的机会,倾向于此刻逢低兑现空单不追空。

  内盘原油的买点得等短期跌到420一线。

  黑色板块:

  1.  螺纹:

  内外降息预期+外贸数据利多使得国内股市以及工业品反弹,黑色板块的反弹超预期,螺纹站上给出的反弹目标位3775直接到达3840一线的技术压制区,单日大阳线收复了节前一个多周的下跌,不愧是洗完多头洗空头。

  恍惚之间散户也仿佛明白原来螺纹的规律就是涨多了就得空点,跌多了就得买点。没错,基本面上注定的。

  大阳线有一步到位的迹象,可以参与试空,包括热卷。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端午假期这一波流回调,重新回到5月初平台突破2100的位置。既然是平台突破位置就一定有相当支撑,因此出现依托2100的反弹不足为奇,节前靠近2100的情况下确实不建议大家追空,盘面上回到2200低位追空会很惨。

  炉料作为前期的最强品种,这次调整虽然幅度大,但暂且还不能确认像螺纹热卷一样弱势甚至方向变化,焦炭铁矿石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暂且以短线反弹对待。

  因此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上周定位于混沌行情,其实更可以理解为多空双方都混沌的心理,尤其是端午节前最后一日的放量宽幅震荡,充分表明了多空双方的分歧之大。

  给出的判断是急涨急跌将会比较普遍,盘面也确实如此,周初三天每天一个样,适宜短线博斗,方向性的买点暂时需要等等。

  4. 原油:

  原油端午节前的判断是短期下跌到位,思路延伸为原油反弹-国内化工减轻压制跟随反弹。

  盘面上也确实如此,但强调原油三连阳后不宜追多,原油还是有回落需求,国内有回撤到420一线需求。

  农产品板块:

  5. 豆粕:

  粕类节前出现大幅回落,前期2930-2950一线支撑变压力,此位置站上需要一个反复蓄势上攻的过程,尤其是在节前多头溃败下先等稳住再说吧,毕竟现在有回撤2800一线的需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低吸潜伏为主关注47400短线压力位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46吨...

06月12日 08:53

11日,美豆07合约跌0.26%收857.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55%收12.81...

06月12日 08:53

昨日螺纹突破性上扬,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震荡走高,在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3780一线后...

06月12日 08:47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12日 08:35

6月12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10,会在3780-3...

06月12日 08:35

沪铜1908 日内46390-465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50-46800-47...

06月12日 08:35

昨日沪指完成了见低点出转点的确认过程,同消息面出现利好支撑,增量资金涌入市场,消息面和技术面共振,三...

06月12日 08:22

周二商品黑色领涨强势夜盘整理,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白天时间段持仓黑色螺纹焦炭铁矿石多单...

06月12日 08:09

基建预期支撑周二期指强势上扬,长阳线拉升之后还需观察强势延续表现,主观预计本轮冲高仅是反弹行情,并非...

06月12日 08:09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

06月12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