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12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2 08:09: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黑色领涨强势夜盘整理,外盘金属原油小幅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白天时间段持仓黑色螺纹焦炭铁矿石多单其中铁矿石完整捕获涨停幅度,夜盘止盈螺纹焦炭暂留铁矿,今日注意适当减仓持仓最强势的抗跌品种。青石认为黑色版块还将大概率继续走出新高,夜盘在一定的震荡整理后今明天还会顺势进行所以新仓还考虑择时接多,务必保证完整流畅上涨空间能够捕获;有色及石化板块很可能无需缩量震荡趋势性不强暂不做主动交易推荐,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660,支撑46300.铜周二收于低位强势阳线,今日关注能否继续走高。商品股指昨日整体强势铜也收出强势阳线,夜盘再次回落于是大概率低位涨跌盘整震荡所以跟随交易的开仓价值还是不大今日继续建议观望。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12,支撑位3800.螺纹周二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螺纹夜盘3830附近止盈60点后观望,黑色版块依旧存在预期矛盾所以很可能近期将保持强势走高节奏,如顺畅上涨执行得到位保证捕获上涨至3930前高的空间。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790,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85,支撑位2160.焦炭周二收出大号阳线日内强势,短期压力破位今日还将是做多首选品之一。青石昨天提示新仓持仓多单焦炭夜盘成本附近平仓观望,虽有震荡但焦炭在预期矛盾力量带动下还可能继续出现冲高,2340附近前高早晚见到所以新老仓做多不可错过。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明显转为强势后买进止损2160附近,继续强势上涨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69,支撑位760.铁矿石周二收于涨停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高开高走还会加速上涨。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多单涨停浮盈持有40点,像这样预期矛盾明显的品种机会非常符合我们的交易逻辑是不可错过的盈利点,日线下一目标很可能冲击800所以跟随交易继续重点跟随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新老仓保护止损7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交易。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29,支撑位420.原油周二缩量整理石化品符合预期震荡,交易价值不大还是应该作为观望板块。青石认为石化品盘面体现震荡缩量,往往越是震荡中越可能持续震荡,预期矛盾也没有统一指向所以新仓暂不推荐交易继续观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基建预期支撑周二期指强势上扬,长阳线拉升之后还需观察强势延续表现,主观预计本轮冲高仅是反弹行情,并非...

06月12日 08:09

姜涞看盘:06-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国内商品在黑色板块的带动下全面反...

06月12日 08:09

今日股市大涨,成交量明显放大,纠结多日的行情终于有了方向。 商品市场也很火爆,黑色系全线大涨,有色、...

06月11日 22:11

上图是焦炭价格走势的4h图,这个上升通道,伍哥已经多次跟大家画出来了的,同时指出,价格到通道...

06月11日 21:46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今日的品种都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跟进,今晚我们先说说铁矿吧,铁矿一直都是大家...

06月11日 21:00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铁矿石、玻璃盘中强势涨停并封板,黑色系方面在铁矿石带动...

06月11日 20:45

水墨年华6.12日煤焦钢分析 ...

06月11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超跌反弹日内交易★★★☆☆日内减仓4万余手,期价横盘调整,前文分析在上...

06月11日 19:47

1.关于橡胶的一些看法。个人对胶的热爱可以算的上是犹如江水滔滔不绝,最近两年胶波动幅度和成交量越来越...

06月11日 19:47